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拉仇恨公会、九

啊,从大前晚说起,小米栗作为一个49深绿名,在野外被一个敌对79奶妈操了。变成白名的小米栗找到圣堂爹嘤嘤嘤,圣堂爹一巴掌呼啦过来说小米栗是不是缺心眼,你都加了拉仇恨公会一被杀就喊人来把人给操回去啊。

啊……可以吗?

废话不然你要公会干嘛。

结果圣堂爹就在公会里喊管理,一石激起千层浪,公会里的大号立刻叫小米栗把敌对奶妈发公频,圣堂爹还带人去野外敦敌对。

哎我去,是不是错了什么不好的事。

这还不是高潮,到了晚上十点多,拉仇恨老大开始狂刷野外开红进团啦!进团啦!

小流光:师傅你看,野外开红欸,你去不?

圣堂爹:去,有架打干嘛不去。

小米栗虽然很想去(看热闹),可是一想自己生活等级不够呢,还是乖乖挖草吧。

结果爹说,你不去?你真不去?好多人啊!有热闹看哦!

窝……好吧明天再挖草,窝去!你在哪? 之后就是满地图跑,全程围观拉仇恨公会虐敌对外来公会,公会统战频道那叫一个热闹,爆粗战歌什么都有。

爹说:怎么样? 小流光纯粹看热闹不嫌事大:嗯,游戏就该这么玩。

圣堂爹:对吧。 后来圣堂爹才告诉小流光,其实拉仇恨跟敌对公会平时不会怎么打的,都是领地战干得hight。

今天组团野外开红的苗头,就是小米栗被杀。

爹说,诶嘿你还挺有魅力。

屁话,根本就是你萌一群大号大晚上闲得慌。

第二天就是前天,小流光的日常被圣堂麻跑完了,圣堂麻还给小流光弄了件特吃藕的华胥。小流光没事干就去上小号骚扰圣堂爹。

其实小流光一开始是去骚扰霄云同志去迷雾试炼,然而霄云同志组了小流光之后,把小流光召唤到了机械门口一个特别适合看夕阳的地方。小流光发现圣堂爹也在那,他萌似乎在聊一个很严肃的话题。

关于……霄云同志要不要穿跟圣堂爹一样的新时装? 就这个,扯了半小时?

圣堂爹:你穿不穿?

霄云同志:不穿,跟卖西瓜似的。

圣堂爹:还是不是朋友了?来赶紧穿,我染红裤衩你染绿裤衩。

霄云同志:不要。

小米栗:师傅你这一身更像拉面馆小二。

圣堂爹:你穿不穿,不穿我就跳下去了,我真跳下去了。

然后真的跳下去了,啪叽一声没了半血。

霄云同志:……

霄云同志:是不是圣堂都有点那个……?

小米栗:啊。

过不久霄云同志开翅膀把圣堂爹拉了回来,小米栗想了想问如果跳下去会死咩?霄云同志表示你可以try一下,于是小米栗后退两步一跃,落了好久就剩血皮。

为啥圣堂爹还剩半血,为什么。

小米栗开着小翅膀慢慢飞上去,霄云同志,哎哟没死啊。小米栗,是啊。 之后队伍就陷入蜜汁沉默,夕阳还真的出来了,爹坐在台子上背影唏嘘。小米栗想了想我们三这么整齐划一站一块还真不常见,拍拍拍吧,各种角度拍拍完之后……队伍依然蜜汁沉默。 好吧,那就看夕阳咯。

…… 噫,好无聊哦。

霄云我们去开本好不好?

好。

强势插入:事后据霄云同志报道,其实前半小时小流光上着大号组霄云同志大逃杀。但小流光已经组了圣堂麻,霄云同志一想圣堂爹圣堂麻不对付,于是跟圣堂麻师傅说要去吃饭,没组小流光这队组了日常基友圣堂爹。回头圣堂爹问起霄云同志得知此事心里不舒坦了——怎么滴跟我组队还要偷着来?

打完机械,圣堂爹就在门口的附近频道演起了苦情戏,在身边都是拉仇恨公会围观的情况下。

圣堂爹:你看看你!劳资副本想着你,东西都是你roll,地宫给你挂机,我就叫你穿一个情侣装你都不乐意!!

霄云同志在拉仇恨公会围观群众的异样眼神中无言以对,心中庆幸圣堂爹整了容至少还能看。他只是一个渣男,不是一个品味奇葩的渣男。

最终,两人看起了夕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插入完毕。

之后霄云同志一个瞬移不见人了,迷雾试炼立刻就开始,没想到圣堂爹也跟了过来,副本在:——你看你这啦叽秒伤。——不爽啊,狗笼留给你了不客气。——欸信不信我出去杀了你。——来呀。 的和谐气氛中完成了,出去霄云同志还真被圣堂爹杀红血,小米栗还没来得及奶,他就被圣堂爹一个抓奶手给拉沟里摔死了。

圣堂爹问小流光还有什么本要带,迷雾普通?好霄云你出去,我去喊人做指导。

关于组到又是一堆豪华阵容这个不多加赘述,人都是拉仇恨公会的。圣堂爹说这些人真自觉,怪出门就被打死了都不用他打。两波怪过去77J大光刃直接说,让他单刷,他要练无双。喜闻乐见啊,爹直接坐在了小米栗旁边开始围观打架。

小米栗想了想。

——师傅。

——啊?

——你为毛要坐我旁边?

——好,那老子坐远点。

沉默……光刃君杀杀杀。

圣堂爹:欸你看这有人跳舞。

小米栗:那我过去看。

过去……看……到队伍一个76圣堂菌真的在圣坛爹面前热舞……

WTF?

小米栗被圣堂菌的精神感动,默默离圣坛爹远了点。

沉默……光刃君杀杀杀。

可是!!!那个圣堂菌在圣堂爹面前跳完舞之后!!站在小米栗跟前跳起了热舞②!!

小米栗:哥们你能别跳了么,去我师傅那跳。

圣堂菌:就跳~( ̄▽ ̄~)~

小米栗:……师傅我可以打他么?

圣坛爹:你打的过么。

小米栗:打不过。

圣堂爹:那不就是了。

好吧,我就权当眼睛被狗日了。

沉默……光刃菌杀杀杀。

如果事情就这么完结了,小流光对拉仇恨公会的印象应该会留在:护短,傻逼,逗比这个层面上。然而啊,然而啊,圣堂菌不知道是不是舞跳热了,把裤子脱了,在小米栗面前溜着鸟继续热舞②。

Fu*k,劳资受不了了,这哪个疙瘩放出来的深井冰。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