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三

简而言之,老娘不开心了。


窝皮厚,脸皮更厚,耐打耐骂。唯一不能忍的就是欺骗与冤枉。


一些表面功夫无所谓,大家都要混嘛。可是故意欺骗——哪怕只有一点——也够我伤心很久。


物质的损失永远是其次,从小到大谁没被骗过,但这辈子还有很多人要与我想见,我依然愿意通通把他们看做好人。


不会骗我的好人。


在全身心的信赖之下,受到背叛后收到的伤害变回扩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别再说我傻说我单蠢了,我只是自欺欺人,给一个事后安慰自己的借口——


世界上要与你相遇的人那么多,与其个个怀疑,不如假装去相信。至少,在他们欺骗你之前世界都那么美好啊。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