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新公会的大家、二

这个公会就是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炎天霄云同志所在公会。因为小流光对霄云同志相当的信赖所以毫无顾忌就加入了。


然而,事情特么逼要是如此顺利还要八一八何用。


昨晚领地战一开始,小流光上线问可以进去挂机不?就被团长拉了进队伍,可是,算上小流光,队伍还不够十个人。


WTF?!


哦,霄云同志说他要出门看花车,所以不在。等一下,为毛今天领地战要去看花车?等一下,领地战不是要拿出斗志奋战两小时么?!


小流光被队长传送到战场才知道为毛,原来这是同联盟的公会约好的互相刷人头……


互相刷人头……


你萌,为何如此的鸡汁?


小流光都要被老服人民的智慧感动了。


在原来地方一堆人马互相杀红名的日子看起来不会再重演了。特么你们还劳资的斗志!!就说为啥我一36J都能上战场,原来是这样吗?!还窝一开始的紧张啊!!!


这时候小流光想起霄云同志一句话:我公会已经没有敌对了,大家都打腻歪,最后高层一商量和好了。


你萌有点斗志啊!!!!好不好??!!


对这就是为毛小流光戾气都没磨得没脾气,当小流光告诉新公会的人原来霸服那狗逼被虐可惨啦她好开心啊,他萌只是告诉小流光,玩个游戏,不要动气。


哦天啊,脾气君你怎么了,你死的好惨啊。


于是洗脱一身戾气又变回蠢逼的小流光蹦蹦哒哒跑去玩新开的奶妈小号。大概是十点,喝蒙逼的代理会长上线YY,告诉大家他要结婚了,以后没什么时间上,先把大伙捐的钱给回大家。


从不充钱的穷逼小流光对那几千几万的天币毫无概念,她抓住一个重点,这货要结婚了,他现在充游戏的钱还是背着媳妇偷偷充的。


卧槽,等一下,小流光大概知道为毛这堆人如此没有斗志了,为毛这个服有钱有闲土豪大腿这么多。


你萌都三十好几了?


是啊,就刚才放歌那个口音特别重的那家伙,他都能当你爸了。


(๑˙ー˙๑)……


那一刻小流光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


真是日了霄云了,你特么把我拐到了个什么地方?


在小流光黯然神伤之时,那帮大老爷们已经讨论到代理会长媳妇小他多少岁,小四岁啊?那还气管炎?


代理会长特别不要脸的说,他这不是气管炎,是尊重媳妇,维护家庭和谐。


……屁啦。


喝蒙逼的代理会长继续说到小流光不要怕,有东吴(圣堂麻)护着你,大家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停,他不是个拐来的便宜师傅么?


被新粑粑放生太久,小流光对来自“师傅”的关爱相当消化不良。小流光就把自己如何被便宜师傅收了的原委告诉代理会长,代理会长相当震惊。


“他这样就把你骗走了啊?!”






















不要说的好像怪蜀黍拐了窝好不【扶额。






 
评论(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