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四月底掉的太爷爷

天国的大包平

和只要搞事就会被吊到树上的鹤丸

五月有点忙,4P画了一个月

也不知道怎么阻止lof缩图

六月会更忙,当我死了吧

——————————————
说点题外话,

一直认为比起后宫三千刀帐,刀男和审神者的关系会更类似于学生与老师。

说白了,本丸就是领主与自己武士们的据点。而鉴于刀男毕竟是杀戮的武器,而且还是多少各自带着执念的武器。就算刀化成人形,注定还是会有无法理解人类的部分,就像面对科幻作品你不能用人的思考方式揣度外星人怎么思考。这也就注定审神者与刀男相处过程中会有人性与神性的较量。无论审神者主动被动,身居高位的审必定会对下属造成影响。

这便是我心中刀男世界最真实的模样了。一群做人经验为零的神,在一个人类影响下对自身存在进行思考,对人性进行思考,最后做出自己的成长和改变。这个过程中唯一的人类审神者也会做出自己的选择。

在这个过程中,或者过程之后,才可能会有谈恋爱什么事。

至于自己的本丸,估计怎么折腾都只会演变成审神者和刀男的合家欢剧场吧【允悲

 
评论(32)
热度(64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