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光刃姐与翔翔玲珑与装B玉虚与陛下炎天、十一

啊,标题这么长是因为把两天的事一块写了。


每天,这和谐的云垂大陆都会有,个人私斗,公会情仇,联盟间腥风血雨的事情发生。大陆上的一朵奇葩,小流光同志,继续本着我不下地狱(八卦)谁下地狱(八卦)的精神,探讨着整个大陆的秘辛。可自从拉仇恨公会解散之后,天下太平,偶尔来点小打小闹已不是鲜事,闲暇的八卦大队长小流光凭着神奇的体质……遇到了一堆逗比。


前天晚上,小流光从学校终于回到家里。大号被光刃姐带着清了清日常,本来说好要带小流光妖力,但是光刃姐有个朋友国庆要来看他,于是就出门接朋友去了,说好回来再刷。小流光突然想起放假有时间去找兔子,可是大号没有公会,不好喊队伍,于是上了小号,这时,在世界看到一个自己公会的人因为箱子开不出好东西爆粗,嗯,爆粤语粗,别人看不出小流光一资深粤语玩家还看不出么。


这人正好跟自己一个公会之前被他带了几次指导还加了好友,小流光就直接扣他


-欸你还是广东的?


-对啊,深圳的。


-哦,我东莞的。


-……

-我不约炮的。


小流光沉默了,他知道又是自己居住地曾经腥风血雨的扫黄行动让人误会,三观端正他淡定地回了一句


-泥煤。


这个人,就是翔翔玲珑,全名愿闻其翔。翔翔在弄完这茬顺便溜出小流光有几岁这个问题,过不久就带着小流光去青陵。


组队的时候,有一个叫:爱我就吃我的屎,的虚姐加入,小流光看了半天,说:翔菌你跟屎君真配。 翔翔哦了一声,说那是他的小号。


……我强烈建议网易给游戏加暴漫表情。


于是小流光就闭嘴了,等刷完就去联盟里刷:找兔子请直接带走,带走!估计是上键和回车配合得太好刷得哗哗的,翔翔就在联盟里吐槽:哟你一98小屁孩打字这么快啊。


小流光是在找完兔子才发现这句话(不,窝不弧),真是不要以为窝打不过你就可以随便嘲讽啊你这坨翔!!!!!


找兔子也不太平,小流光这是第一次找兔子,有个79奶妈骑着雕,让小流光一路划水围观。所以实际上直到今天小流光也不知道找兔子的剧情,那兔子真尼玛鬼畜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为啥不太平呢?因为到了盈灵镇那疙瘩,小流光在围观奶妈打剧情怪时,一直打得很轻松的奶妈突然开始直线掉血,一口小流光的奶都没喝到就死了。小流光正想拉他起来,也开始直线掉血动都动不了,死了,装备黄了。


开了屏蔽的小流光才明白过来,哦,尼玛又遇见敌对了。


于是俩人就近复活重新来过,奶妈也很有意思,不骂人不生气,就:哈哈哈,遇见敌对了。 小流光坐在雕上,看看杀人清单,问奶妈要不要加仇人,他说不用,小流光想了想,还是把小米栗的第二个仇敌给加上了,因为到头来,在野外杀了小米栗的人就只有俩敌对。


这次这个,叫暗煞哈帅。


兔子找完小流光并没有解除同骑(因为太久没骑雕)而是默默看着奶妈在星纪城东跑西跑,估计是做装备,不愧是79那些NPC我见都没见过。奶妈也没想到小流光视奸了他做装备的全过程,等小流光一发话,他说:小朋友你还没走啊?


于是小流光决定走,立刻走,说了谢谢马上走。尼玛什么小朋友,小泥煤啊,我小么,我可是有C的男人!!!


很久等不到光刃姐,小流光就去睡了。


第二天,小米栗的神祠套还是不齐,然而云币就剩230根本买不了材料,他看看霄云同志和圣堂爹都不在线,不能坑爹的钱了。于是找到翔翔,发表了以要么你带我神祠要么你给我钱去打装备为中心思想的讲话。翔翔二话不说给小流光邮了钱,尼玛啊,我受到了惊吓。


仿佛可以看到翔翔在屏幕那头风骚地一撩头毛:小钱,我带一次剑冢净赚40W。


-够了你别说了,穷逼收到了伤害。


-小钱!我带一次剑冢净赚40W!


-小钱!我带一次剑冢净赚40W!


-小钱!我带一次剑冢净赚40W!


-小钱!我带一次剑冢净赚40W!


-小钱!我带一次剑冢净赚40W!


-小钱!我带一次剑冢净赚40W!


-lan!!!!!(粤语里“滚”的发音)


-好,我滚远了。


打好装备是时候提高段数了,然而在淬火石充足的情况下,提示云币不足了,抬头一看。云币:88


_(:з」∠)_好吧。


于是又找翔翔哭去了,翔翔说正常,前期要投入。我说投入毛线啊,穷学生狗。他说,呵,小屁孩子。


这尼玛怎么破?


正好光刃姐解决了事叫小流光去妖力,小流光二话不说立马上大号,买了票票就进沉船。 一看都开成团了,而且昨天杀了小米栗的那个暗煞哈帅就在!才想起光刃姐说他是带老板,这老板带的真是巧。


我在团队里说暗煞你在不在,就有一个人回答在,我说跟你打个商量,拉仇恨公会最小的那个奶,是我。你路过别打,没钱修装备。他说好,他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奶妈,我心说不对啊,奶妈会把我控得不要不要的么,也不管这么多,气急攻心炸毛,你昨天还把我杀了呢!杀!了!呢!


奶妈奶妈委屈表示肯定不是自己上号,过了一会小流光一看队伍人员才发现,原来有两个暗煞。


一个寒塘,一个哈帅,他俩是夫妻,我真认错了。


寒塘特委屈,我就道了歉跟她说把话给你老公转达一下,行不?


她说,行。


这事就这么结了,暗煞夫妻俩刷满走人。新的风暴却已经出现,团里的人有几个是光刃姐公会的,他们淡定围观完小流光跟暗煞的对话,有一个自称是光刃姐的媳妇的闺密直接#127说你真可爱。


我……


之后出现了许多小流光没有听过的人名,原来光刃姐有一个强大的后宫,为了继续八卦,小流光妖力满了也没说,继续占着坑听他们唠嗑。


等八得差不多,小流光就正式申请光刃姐的指导,然后进了光刃姐的公会。原话:


-怎么样照破,有了徒弟开心不?

-哦不对,师傅。


-我好开心啊!

-女人男人徒弟都有了,人生圆满了。


众人:神马耗子(光刃姐)有徒弟了?!小姑娘瞎眼了吧??


此处有一位叫陛下的炎天,是跟光刃姐穿过一条裤衩的哥们,他是喊得最凶的。为什么这么坑爹的光刃也会有徒弟,还是个妹子,他不服!他徒弟呢?!


窝……


不多时光刃姐又有事下线,小流光上了小号正好有人喊可以免费带游历,于是组了装B虚哥。虚哥正在第二站,叫小流光去第一站接任务,小流光不认路嘛,就立刻一跑跑到反方向,他说反了,你认路么?窝:额……他:赶紧的我赶时间。


任务交好进度一致就上了雕,到了桦树林传送那,装B没有叫小流光传送,直接飞了过去。小流光问他为啥呀,他说你会传送啊?(废话!)当然会啊,我好歹也是让人带过游历的!!!他:……


-你是不是在心里默默吐槽了我( ー̀дー́ )


-我掩饰得那么好,都被你发现了。


-我只是不认路而已!!!


-是病,得治。


泥煤啊……


最后就要说一下这个陛下炎天,他自称陛下,实际上是不是那肯定不是,小号多得可以绕云垂三圈。大号公会(以下称萌萌公会)有一对恩爱狗要刷妖力顺便带了小米栗。不要问为毛小米栗还要萌萌公会带,我已经很久没看见圣堂爹了。


进了队伍小流光问为啥恩爱狗中的奶妈能找到他小号,奶妈说你师傅告诉了她小流光小号ID,这ID真小号。结果下边一个38小圣堂说:因为你丑,所以好找。


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猖狂么,小流光仗着级别压制,跟他说,下边的,出去跟我打一架。小号说来呀,我开着大号在门口等你。


奶妈说,他就是陛下。陛下啊,是一个79炎天。打屁啊(手动再见)


炎天果然都有病。


























以上八一八请将日期推前俩天。


翔翔已经变成了一个可以互损的家伙,光刃姐缺心眼的本质也开始透露。下一章将八一八光刃姐复杂的后宫关系图。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