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光刃姐与圣堂麻、十一

我的大师傅,是一个虽然有点幼稚,但很好很好师傅。


好到事情交给他完全就可以放心做自己的事,相对应他那点小破脾气完全可以忽略。


直到前天。


小流光终于办好校园网,借来同学笔记本下载一下午在大晚上上了游戏。键盘都没捂热圣堂麻就下线了。那种感觉就跟吃了半个馒头噎着似的。小流光有很多话想跟圣堂麻说,比方我终于努力的上到游戏啦(快夸夸窝),比方最近我们服有什么八卦啊赶紧说一下,比方你说的师娘到底在哪里,比方……


你干嘛退公会啊?


这是大前天圣堂爹告诉小流光的,至于为毛圣堂爹会知道,因为爱情吧……(划掉)


圣堂麻师傅小流光师祖——人妻玲珑还留在原来的公会,排除跟随师傅离去的可能,联想他的破脾气,小流光有点担心他是不是出事了。


然而圣堂麻就下线了……


下线了……


线了……


尼玛。


师傅不在,那些以前可以躺着做完的日常突然变得十分艰辛。小流光上线实在太晚,公会的人都把试炼CD清完,开始机械剑冢各种清CD。小流光这个拖后腿的水货根本没人鸟。想了想,小流光决定去单刷一下神祠简单找一找笔记本操作的手感。


顺便梳理一下心情。


打完小流光才发现自己就是天真,笔记本怎么是他这等凡人可以驾驭的,键盘小就算了连无双都不能直接甩,老一差点死了,老二老是赶不上让他出来,老三更把小流光打得满地跑。千辛万苦打完,小流光是不想再继续第二次CD了。于是跑去刷一个四帝,到了第四关突然掉线,等重新登录,小流光真是茫然看着屏幕,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傻,自己到底在干嘛。


玩屁啊。


不过小流光有一个好处,每次他觉得不行了不行了,从来没有真的不行,他会慢慢磨到最后,结果是好是坏就看天了。


最后小流光点开今天的洗尘,是神祠困难,联想刚才单刷简单的苦逼经历,小流光——一个在台式可以单刷困难的男人,怂了。


拜托了谁都可以,求带啊。一点开好友,叔虚不在光刃浅墨不在霄云同志不在圣堂爹麻都不在,对哦今天中秋,他们都玩去了。


唯一一个亮的头像,是小流光来锤子服第一天带过他的光刃姐。


我怎么就觉着这么委屈呢……


反正试一下又不会怀孕,小流光扣扣他:


-请问,你有空么?


-?


-可以带一下窝副本么?


-行啊,什么本?


-神祠困难,洗尘。


-好,你等我最后一下温泉。


说完,小流光觉得自己的天空星星都亮了。就好像饿了半天别人送了一窝头,光刃姐完全不知道小流光那会有多感谢他。


光刃姐刷本继续延续玩似的风格,一会就刷完了,小流光看看时间差不多,明天还有课就道晚安睡了。


-嗯,晚安。


开学这几天每天都是满课,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又是上线小伙伴和师傅们都不在,小流光没滋没味适应了笔记本单刷神祠简单,看到世界有人刷青林要小号,就点进了队。


直到第二关,小流光才发现光刃姐,就在队伍最下边那里。


-啊咧照破(光刃姐)?


-你才发现啊。

-怎么今天又一个人?


-今天又被师傅放生了。


青陵打完了,光刃姐密聊小流光要不要去打洗尘,小流光一看今天洗尘是迷雾普通又费时又费劲,就跟他说不用刷了,麻烦别人。


结果光刃姐说没事,自己刚好练无双,现在困不困?困就明天带小流光去。


困,你一说我就精神了。我绝对是把上辈子人品用挺多这了,竟然随便都能捡到这么有空又人好的家伙。


昨天晚上圣堂爹终于浪够了上线,小流光就上小号被一堆大腿带着打了神祠和CC。等弄完时间都十一点多了,小流光才想起光刃姐说带自己迷雾普通。赶紧上大号跟光刃姐说不好意思来晚了,还刷么?


-刷,等我飞完游历。


-好。


圣堂麻是在线的,但是依然没有回小流光的话,也没有带小流光做日常。而且据线下圣堂爹又告诉小流光,你圣堂麻跑拉仇恨公会的敌对一个外来公会去了。


师傅你到底在干毛线?为了方便跟圣堂爹打架么?


去了公会一问,有一个二货说昨天圣堂麻跟他刷本,队伍里一个外来公会的妹子看圣堂麻没公会就拉拢他,于是圣堂麻就去了,去了……


唉╯▂╰这个公会跟自己的师傅都这样,我的担心还不如扔进什落海,好歹有个响。


这些事在公会说完,迷雾才刚出第二个蜘蛛。估摸霄云同志第二天要上班就没打扰他,小流光一肚子苦水在队伍里向光刃姐倒。光刃姐一边杀杀杀一边听着,偶尔态度平和回几句话,他问小流光是不是大学,读书辛苦不?他刚毕业,也只是机油叫自己来玩,才买号玩几天。


刚毕业啊,你这心态比某个工作好几年的家伙怎么好这么多?一看时间十二点过,小流光问要不要去青陵。光刃姐在星湖城打装备说让小流光先喊队伍,原话:我在打装备,好兴奋啊!


公会那帮人鸟都没鸟窝,小流光就叫光刃姐自己喊去。


过一会看热闹不嫌事大小流光到群里问光刃最不需要什么前缀。某洗衣机炎天说结界,于是小流光赶紧说:好啊,祝你出结界。


光刃姐被打击了,因为他拿到了守护,还被小流光说风凉话,看着就跟受委屈的金毛一样。小流光只好在群里又问光刃最需要什么前缀。


不过委屈归委屈,队伍还是很快来人,小流光很不幸又掉线,上线之后,某洗衣机炎天也回话,告诉小流光光刃最需要致命,最好加个天。所以一上线,小流光在队伍拼命刷:致命致命,照破一定出天致命!


此处忽略其他队友的:出结界,出守护      之类的瞎参和。


光刃姐心眼实,无视那些队友,对小流光说了声谢谢。


青陵和平打完,圣堂麻就下线了,小流光最后跟他说了几句话,一边跟光刃姐继续扯皮,终于半小时之后,小流光心一横解除了跟圣堂麻的授业关系。那会窝绝对是松了一口气。


-照破。


-?


-你有雕飞游历么?


-人见不拆啊,我是穷妹子。


-你是妹子?!

-来来来我们百合吧。


-你还真信啊。


-噫……


-游历就喊世界随便组嘛。


-可是我小翅膀飞得慢。


-那就慢慢飞,我带你。


-照破。


-?


-你愿意当我的备胎师傅么?


-行啊,你不嫌我坑的话。


-我能进你公会么?


-可以,不过我这是娱乐公会,不打架的。


-嗯好。


现在这个公会,如果不是霄云同志和圣堂麻在小流光一点也不喜欢,现在霄云同志被圣堂爹忽悠到了拉仇恨公会,圣堂麻也不在了,爱咋咋地我走了。


不打招呼,小流光直接就走了。


























卧槽现在心情真好。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