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开学前与圣堂爹与圣堂麻与拉仇恨公会、十

这是发生在开学前一晚领地战的事。

小米栗终于50J,征得圣堂爹同意后,在大号互刷完人头不久便上了小号进团蹭人头。

队伍里不熟悉小米栗的人一阵惊呼:天呐这哪来的小盆友。

可是小米栗并没有蹭到人头,她被路过的敌对撸了一遍又一遍,还被开互刷公会某路过群众又撸了一遍。路过群众说:不好意思啊。小米栗:“没事。”你特么倒是站好也给我撸一次啊魂淡!!

他没有办法,在公会频道嘤嘤嘤:我还没有蹭到人头| ू•ૅω•́)ᵎᵎ……

立刻就有一个团长表示:什么?你没人头,我看看,你去哪哪哪,给你刷一个。

于是小米栗就跟着一个叫婆婆的灵珑到了战争区域,婆婆不怂,一下地就说:你杀吧。可怜小米栗的输出杀了五分钟才撸完婆婆的5W血,感激涕零说一声谢谢!婆婆一个“客气了”转瞬离开。他们还特地叮嘱,小米栗你挂着就好,不用跟着跑了。

嘤嘤嘤,这个公会对小号真好。

领地战结束,敌对公会一个点都没有抢到,拉仇恨公会喜大普奔,在世界频道狂刷三毛66666666666666。圣堂爹浪完终于想起了自己有个逗比徒弟,把他召唤到身边让他领取奖励。之后YY召开紧急会议,由于小米栗比较弧,等去到频道,中心事件已经说完了。圣堂爹另外开语音告诉小流光,由于老大要A了,拉仇恨公会得解散。

啊?

对解散,不过我们这个分会的老大还有余力,所以会换一张皮继续混,成员基本不挪窝。欸?老大发话,可以开红乱干人了。你说我去找你东吴师傅怎么样?

纳尼?!小流光火速上回大号扣圣堂麻:师傅你不要乱溜达啊!圣堂麻:为毛?小流光:拉仇恨公会今天解散啦管理发话可以开红乱杀人,梦想师傅找你去了!

圣堂麻:哦?他找得到就来啊。

师傅欸……虽然你比爹高五级其实根本没卵用,你只能被站撸啊!!这个时候傲娇毛线啊你!!!

小流光骑着草泥马,留下了担忧的泪水。

另一边圣堂爹继续在语音里跟小流光吹牛逼:我跟你说啊,过了下礼拜我升个级就能拿到什么什么加成,该有5W九的血。修炼点也早点满了,到时候再带个光刃,你东吴师傅只能被吊打。

为了让小流光直观感受他牛逼的血条,他还特地千里送到小流光跑商的飞船,说:你点我一下,怎么样?多少血?

5W3。

没升级都比圣堂麻厚,想想圣堂麻当时拿到5W血多高兴,小孩似的全世界喊着,小流光不禁在为圣堂麻默哀三秒——然后把这些消息全部告诉了圣堂麻。

圣堂麻:哦。

卧槽劳资多担心你你哦毛啊?!

圣堂爹:没事你继续打小报告哈,个小白眼狼。

你不废话人家真的跟当妈一样带着我的号,像你啊帮忙上个线都不肯!!

圣堂爹/麻:你明天开学还不睡?








































……只能期望他们等窝放假再开打,这热闹一定要让我凑上啊。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