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考试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圣堂爹与霄云同志、六

小流光很喜欢自己的梦想师傅(圣堂爹)


圣堂爹知道小流光俩号俩阵营,从一开始小流光要加入拉仇恨公会圣堂爹其实都不太乐意。今天圣堂爹就开始直接叫小流光退公会。虽然原因很多,但是听到这句话小流光还是玻璃心了。


前晚霄云同志告诉小流光,圣堂爹要求他也去拉仇恨公会,但他没同意。因为喵哥的做法实在不地道,而且拉仇恨公会太麻烦,他宁愿在休闲公会图个乐子。圣堂爹说要是霄云同志不来,以后看他一次杀红血一次,这做法还真有爹的风格。


用霄云停住的话讲,就是有点轴。


昨天圣堂爹带小米栗去狩猎,一块在南飞那等队友的时候小米栗突然就被杀了。爹冲到红名里就是一顿杀,血条掉的哗哗的,小米栗本来还想躺,一看这样赶紧原地给圣堂爹回血。到之后脱战,圣堂爹站回小米栗旁边,在地区发了一句呵呵:40J小号都杀,真尼玛有意思。


这话小流光怎么听怎么不舒服,也不好说什么,就在附近说:算啦。


到了每日日常传功,小米栗想了很久还是跟圣堂爹说,师傅不要杀霄云好不好?


圣堂爹:wo sha ta gan sha


圣堂爹:na shi ge wan xiao


圣堂爹:wo da can ta,bu sha ta


……好吧。


之后圣堂爹直接跟小米栗说:ni tui hui ba


啊?


说得太直接反而让我不知道回什么好。


反正小米栗肯定说了诸如:你们的事不管我事,窝只是跟过来玩,不掺和有的没的,大师傅不会在意,大师傅公会的人也不会在意。


后来爹没说话了,估计是拼音说不清这事。下线之后他在扣扣告诉小流光真正的原因——因为他看圣堂麻不爽。


在他看来要不是圣堂麻师傅带着圣堂麻,叔虚,和霄云同志过来,喵哥公会不会散。圣堂爹对喵哥公会还是很有感情的,就这么滴他看圣堂麻很不爽,觉得小流光分别找圣堂爹麻做师傅相当不科学。大概是看到小米栗就想起破事添堵,想小米栗退了。


过不久霄云同志也告诉小流光,圣堂爹跟自己也这么说,他认为喵哥这事完全可以原谅,每个人都会犯错。


这理由真特么扯淡,就连我一个看客都觉得喵哥确实脸T出新高度了,难怪圣堂爹能跟喵哥玩一块。




























不过小流光是决计不退会的,想甩掉窝也要问问我的节操!那东西早没了!!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