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大叔玉虚、五

这个人要单独拎出来说不是因为他有多牛逼,是因为这货真心太精奇,不八一八都对不起自己的八卦之魂。

跟大多数大叔一样,这虚玩的是女号,实力不虚。

喵哥怂的那会,就是这虚代理会长顶上,倒没看到多少这货的担当,在喵哥公会唯一那几天尽听他吹牛逼。

他自己说的,有一个小他四岁的新婚媳妇,在公司职位挺高,每天有很多应酬,结了婚不能玩游戏啦,可多小姑娘追自己啦。

……大叔,我不知道那些小姑娘什么眼光,反正你离我远点_(:з」∠)_

然而上帝给小流光关了这扇窗,圣堂麻跟大叔玉虚关系可好,小流光去到新公会都无法避免要跟叔虚一个频道扯皮的悲剧。

真尼玛,是悲剧啊。

小流光口头挺不干净,老爱爆脏字,一激动就喊麦。叔虚一听,说:你该有28了吧?

28你妹夫!劳资过多一年才二九十八一枝花呢!有你这么老么?!叔虚一听,哦,十七岁啊,小屁孩。

小、小屁孩……

我竟无言以对……

有一次小流光姨妈痛,那会圣堂麻在教小流光跳竞速云巅的台子,问小流光为毛焉巴啦叽,小流光说自己姨妈痛,圣堂麻也是意外的纯情,不吱声了。过没多久圣堂麻睡了,号称结婚了媳妇妇不让自己玩游戏的叔虚,悠悠来到小流光跟圣堂麻的频道冷不丁说一句:东吴在吗?

吓得小流光姨妈更痛了,但是没有喊麦。

叔虚立刻发现小流光不对头,问小流光为毛焉巴啦叽,小流光说姨妈痛。叔虚的回答小流光不会忘记:

哎哟小屁孩还有这个。

啊,好想打他,可是打不过他。

跟叔虚一起,每一天都是艹点,昨晚开敌对打得最hight的叔虚在开打前是这么说的:来窝换身霉霉的时装去打架,额呵呵呵呵~

叔虚你别说话了,影响战场严肃气氛。

最后一件关于叔虚的事是圣堂麻告诉小流光的,(就算再怎么猥琐)叔虚(也)算高管,正在中层干部奋斗的圣堂麻很是羡慕,还特别提到叔虚买了个六万块的钻戒给媳妇,他仍在努力。














师傅啊,就你这么闷骚我都没指望自己能有师娘了,你还是加油工作养肥窝吧。顺便一提,喜欢你的姑娘绝对都是真爱,不用六万的钻戒,就是你亲手做个六块都不值的小玩意姑娘都会很高兴,这话就不告诉你了。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