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一些大腿们、一

新服待了三天了。

真是一个服养一方人,来到这个撕逼时期已经过去,势力很稳定的老牌服务器,小流光从原来那服憋屈出的戾气都消散不少。

这次小流光决定玩女号。不为什么就是斗得有点心累,还不如从新开始,自然一点。

听说这个服的小号大都是原来的大号开得,真小号相当紧缺。深知木有小号做指导有多蛋疼的小流光一满20J就决定舍己为人,不做主线先去狂刷指导。

不,她才不是嫌主线做太多次都做烦了。

这就遇到了第一个大腿,一个相当有女王气的光刃女号。其实小流光一喊求组指导就有许多队伍邀请,小流光作为嫌弃炎天仇恨玉虚的近战控,果断选了光刃姐。

进了之后小流光问不用再组别人么?光刃姐似乎无此意愿,于是灵虚简单单刷就开始了。当然是单刷,小流光只是跟屁股后边跑而已。

光刃姐刷小本跟玩似的,三次一过,小流光就有点不好意思。指导一礼拜就三次,继续刷就算人家好心帮忙了。

结果光刃姐毫不在意,带着小流光飞一下把灵虚一天五次的CD全清了,白捡经验和装备的小流光不停说谢谢,光刃姐霸气一句:客气了。

哦喔喔⊙ω⊙这酷炫的武侠剧画风,最后刷完小流光就要回去面对主线了,却发现光刃姐加了自己好友,还说以后有什么本,都可以找他带。

缺爱缺得都营养不良的小流光简直受宠若惊,赶紧说谢谢,也加了光刃姐好友。

第二天做了一段主线的小流光30J只能开灵虚困难了,正好看到世界有人在喊求组指导,于是就组了人家奶妈妹子。小流光以为这次应该上演毒奶单刷历险记,然而并没有,妹子找来了一个炎天一个光刃一个圣堂,个个75+。这队伍豪华得小流光眼都睁不开所以只好继续跟屁股后边跑。

刷到老一猴子那妹子说打个小本还划水,小流光一个激灵以为妹子嫌弃自个儿呢赶紧弱弱问一句是不是在说她。妹子告诉小流光不是,是这几个划水的大号,顺手还给躲不开技能的小流光奶了几口,她说要这种本还要小流光出手那他萌这几个大号还不如买块豆腐撞死。

小流光又被老服的王霸之气吓到,不吱声了。

又是三次打完,小流光谨慎地询问有木有大腿可以带完接下来的两次CD,妹子说无所谓,但是炎天走了。临走还对小流光说,虽然你屁事很多,但还是谢谢给我们带。

小流光清完所有CD才明白过来这是在说自己,你看你看!嫌弃炎天不是没有原因的!!!

到了第三天小流光开始琢磨着在这个遍地大腿的地方找一个固定大腿抱一下,想了很久写出一个招师傅小广告,打算用系统送的世界发掉。然而小流光想了半天的小广告最后屁都没用上,因为刷完神祠指导之后她被公会里一个妖号圣堂麻麻给拐走了。

圣堂麻麻说他都这级别都木有徒弟嘤嘤嘤,小流光又同情心一泛滥就答应认圣堂麻麻做师傅。圣堂麻立刻带大雕跟小流光把地图转送阵过了一遍,之后带她去温泉传功。新圣堂粑粑给小流光一个习惯就是在进门左边亭子传,而圣堂麻嫌弃那风景不好就抱着小流光跑最右边的水里。小流光从被抱起来开始就一直祈祷圣堂麻你别亲下来,你千万不要用女号脸亲下来。可是人在被人抱,哪能不揩油,小流光就眼睁睁看着胸大腿长二女儿被比自己还矮的妖号师傅夺走了初吻……

哦草,写了这个八一八才反应起来那特么是女儿的初吻啊!!




















草草草!!!死师徒!!!!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