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大家最后的日子、十五

从上礼拜说起吧。

这是一件典型的傻逼妹遇上心机婊案例,主角是小流光与另一个玉虚妹子。剧情基本跟其他心机婊八一八一个套路,也就不加赘述。因这件事,小流光开始对跟随会长一起加入的新公会失去信心,也开始意识到自己确实在人情方面有点傻逼。

之后便是领地战,小流光升了六十级的第一次领地战。

日了狗这算毛线啊。

一堆人跑来跑去,人多卡得技能都特么放不出,没有人带小流光还特么迷路了,完事了别人问小流光打得蛋疼不?

疼,不过不是蛋,劳资腰要废了。

不过这个公会也是有人好的家伙:副会大人是小流光见过品味最好的圣堂,虽然一把糙汉声,但有一颗小细心。另一位是不明性别的高冷玉虚女号,即便高冷,她从没有嫌弃小流光手残、嫌弃小流光奶不上队友、嫌弃小流光迷路、嫌弃小流光慢,最最重要是她打对了小流光的ID,万分感谢你,虽然最后你都不肯让窝抱一下。最后是一个自带大屌(划掉)大雕的圣堂菌,又黑,又壮,品味low。但是心眼实诚,人好,差一点就是小流光的绑定雕了。他在小流光最穷的时候开了小号给小流光做指导,小流光心情不好时还安慰他,小流光拖后腿也不怪他。除了蠢,真的挺好。

注:以上三位人士通通不知道小流光真实性别。

不过小流光还是决定走啦,因为会长要回去嘛,他可是一心向会长的说。圣堂菌表示不想小流光走,小流光说你的雕还能用么?他说能,小流光就放心地走了。

猥琐流光不走了,因为合服合公会意味着更多的人,更多的妹子,小流光卖萌都带不走他,就只好放他祸害苍生。

今早骑完一次雕小流光就打个招呼退出这个公会,正准备回原来的公会,一个带过小流光FB并知晓小流光真实性别的灵珑真妹子M小流光表示挽留。这其实没什么,小流光简要说明自己只是从哪来回哪去,然而妹子说一件事让小流光彻底死心了。

她说,其实你的会长已经结婚了。

小流光:哦,这样啊。

小流光谢过妹子愿意告诉自己这件事,并嘱咐她不要告诉自己会长,最后还是回了原来的公会。

下一步怎么办呢?小流光没细想,因为赶着上班了。

等到了上班地方,小流光默默拿出工作报表,在纸背后写了两页纸“操”字。

操。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炎天霄云同志知道这事之后对小流光进行了一对一心理辅导。小流光相当操蛋地发现即使到了这一步

也还是舍不得骂灵珑会长。

最后他决定转服,默默消失掉。

这时候才想起猥琐流光对自己说的一句话:小姑娘嘛,多碰几次壁挺好的。

看看包包里有什么东西便宜卖了吧,卖不了就把钱给高冷玉虚或大雕圣堂菌或一直知道会长这件事也不愿意告诉自己的新圣堂粑粑。

不管怎么说还是有人对自己好的嘛。

嘿嘿。




























《小流光与》第一部,END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