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與猥瑣流光妹子、十四

流光妹子不是妹子,是三十好幾猥瑣大叔,不把這個說明一下故事就說不下去了。

這次故事感情基調很悲傷,所以就算小流光笔风逗比也不要笑出来啊。

——————————————————————————

注:以上两句话编辑于本日下午3:25,然而经过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炎天门人霄云同志的友情开导,小流光与会长的那疙瘩事已经解决了。所以本篇八一八将舍去蠢会长的蠢事,专门八这位猥琐得出神入化的流光妹子。

以及,本流光大人写的东西什么时候悲伤过三百字啊,真是的。

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6:27,开八。

————————————————————————————

从初遇开始说起,此人是小流光新公会,坦白说,主要战力。是哒,虽然为人猥琐,但同级别同职业,同服应该没几个人比得过他。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他也只是在新公会带过小流光跑商。一在跑商的船上见到他本尊,小流光首先就被他猥气外露的ID折服。

潮双穴凌辱吹。

卧槽打出来劳资都嫌羞耻,这就是第一印象。

吓得小流光都没关注自己跟他职业一样。

没过多久,小流光随会长到了联盟另一个公会,猥琐流光没有立刻跟过来,是过了几天再过来。但是小流光不知道这事。

一次小流光跟会长说到上班玩电脑领导溜达的问题,此猥琐流光立马在公会频道出现吓小流光一跳。他说上班打游戏被老板发现没关系啦,只要安利他说这游戏很多小妹妹,把老板拉进坑就好了。

小流光回:然后他就发现自己被坑了。

猥琐流光一点不喘气接上,只要把小流光介绍给老板就好了。

无辜躺枪小流光叫他放学别走,脱的只剩裤子跟他打一架。注:因为他装分太高小流光打不过。

这家伙的回答简直猥琐出新高度,你们看米栗在叫我脱裤子,他在诱惑我。

小流光:你滚。

猥琐流光:你要我滚出去,还是滚进去呢?

小流光,扑街。

这不是今天烧烤节么,小流光用镰刀都想得到蠢会长什么表示都不会有。受跨度号角征婚启发,穷逼小流光便在昨天跑商时在地区发:征一汉子过烧烤节有意者密。

然而。

然而!!!

立马这猥琐流光就在地区频道回话了:你看我行么,标准痴汉。

后边还跟着另一个同公会大腿的无奈脸。

完了这脸丢的。

小流光当时并米有注意这个问题,他满腔卧槽化作一句咆哮:怎么哪都是你?!

猥琐流光:这揍是缘粪啊

小流光内心OS:缘你麻痹。

小流光口头:不约叔叔,我萌不约。

猥琐流光:你怎么可以说窝是叔叔?

小流光:好好好,对不起欧尼酱。

猥琐流光:窝是怪蜀黍。

小流光:让我安静跑个商吧变态。

猥琐流光:错,我不是变态,是很变态。然而物极必反,所以我又不变态。

小流光:让我跑商啊!!(不要继续在地区丢人了!!)

猥琐流光:那你跳下来吧,我在你身后,姿势都摆好了。

小流光,再扑街。

以下情节涉及【哔——】不予展示。

之后就是烧烤节可特么过十二点到了,号角世界各种秀恩爱,蠢会长没有一点表示还在YY里说自己是单身狗,小流光是真被这句“单身狗”伤心了。

真的伤心了。

于是待到所有在温泉的人都睡了下游戏下YY,小流光还在游戏里挂着。然而猥琐流光没有下,他又一次出现小流光旁边,小流光见到他一开口还是:卧槽怎么哪都有你?!

猥琐流光:缘粪啊。

缘你麻痹啊。

小流光很难过,嘴都不回了。

过了很久,小流光才在YY开口:潮双,我喜欢上丁香了。

丁香就是会长的昵称,不要在意为毛他这么娘炮,这不是重点。

猥琐流光:……

小流光:但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你说这算什么。

猥琐流光难得卡壳了,过了一会才说:还怎么滴,他有什么表示么?

小流光:什么都木有。

猥琐流光:那不就是了。

小流光:是什么?他都接受了啊!他接受了!!

猥琐流光:米栗,你记住,男人不会拒绝一个还过得去的女人的示好的。他可能不拒绝不接受就把你晾着。

小流光:他接受了啊……像现在这样为什么不直接当时就拒绝我!

猥琐流光:怎么可能会拒绝啊,更何况丁香本来性格就粘糊,要他果断做决定不可能。

小流光不说话了,猥琐流光说了句她最不爱听的话:你这样挺好,小姑娘就要多碰碰壁。

是是是,她小,小。

切。

———————————以上都不是重点————————

猥琐流光:不陪你BB了,我睡去了。

小流光:那你去呗,我睡不着找点事做好了。

猥琐流光:去撸吧。

小流光:木有小JJ。

猥琐流光:没有也能撸啊。

























你看,这才是重点,他真是哪都能猥琐起来。

小流光,再三扑街。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