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天谕同人】大家好这我媳妇、七

po主因为蠢会长心情不好,所以要产糖回报社会。

———————————————————————————

雷步刓使了可大劲拧巴半天雷大锤腰间肉把他疼得嗷嗷直叫,雷大锤才舍得撒手。俩人一分开,大家都松了口气。

尼玛单身太久果然不能被强行秀恩爱,跟三天没吃饭看别人吃肉吧唧嘴一样。一屋子性取向各不一样的光棍光刃悄悄摸了摸自己哇凉哇凉的心。

可是接下来怎么办,难道要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这世间阴阳自有其规律,两男人在一起,即使他们剑冢心大放得开,只怕传出去世人也难以接受,更何况要是一不小心惹到碎光谷地,那光刃的绑定远程就只剩下那些不靠谱的玉虚能考虑。

不不不,那些深井冰太可怕了。

读出大家心思的柳旵只是握着雷大锤的手,用眼神告诉雷掌门私下过去和他谈一下。雷掌门不傻,立刻明白人家意思,于是一脚过去把雷大锤踹回给他师傅,做了个请,领柳旵到自己大殿后边的办公地方。其他人很默契没有走,发挥我不八卦谁八卦精神,决定逼雷大锤把追到美人的全过程三百六十度无缝呈现出来。

等掌门从里屋出来,他以为这些个不省心的肯定要把他房子都闹塌。然而并没有,他萌,异常地安静。那一瞬间战场上所向披靡,不披靡也很会装逼的雷掌门对踏进大殿产生了一种恐惧。他结合战场经验联想了多种能让光刃们不跑又很安静的情况,并且希望总结出逃生方案,结果发现这种情况根本不可能发生。于是他定定神,勇敢跨进了大殿。

一圈人之间肯定是雷大锤没错,只是他对面还站着个比他小了一圈的家伙。在千光剑冢,这样个头的门人只有雷大锤师弟雷湾。

说到这孩子,掌门和雷师傅都挺担心。先不说他个小,这个可以练,就是这孩子心眼太硬,不如其他门人豁达便算了,有什么小过节都会被他记下,平时不少门人都被他小把戏算计过。当初雷师傅把他捡回剑冢时没想那么多,现在看来是硬把一狡猾的远程苗子放进近战里边养,长歪了。

关键是平时与他走最近的雷大锤一点也没这个意识,此时愣头愣脑站师弟对面,等着他发话。

然而雷湾什么都没说,只是盯着他眼睛放冷气,雷大锤神经大到什落海去了,哪里懂他。两人就这样一直僵在大殿中央。其他光刃之所以安静,估计是以为他俩师兄弟情深,有什么特殊的沟通方式也就默默围观。

雷掌门扶额,就这情商,他萌剑冢成为云垂结婚率最低的门派不是没有原因的。

然而掌门自己也好不到哪去,他直接走过去拍拍雷湾的小肩膀,说:“咋了湾儿?”

这回轮到雷师傅扶额,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就这情商,雷掌门能成为光刃掌门不是没有原因的。

为了补救掌门的行为,跟掌门比好不到哪去的雷师傅走上前拍拍雷湾另一边小肩膀,说:“没事,你师兄就是找了个伴,回头还是最疼你。”

雷大锤也就这句话反应过来,立刻接嘴:“不师傅,这熊崽子交给你,我要疼媳妇的。”

整个光刃门派都扶额了,就这情商,你能当上千光剑冢外交大使不是没有原因的。

作为唯一能拯救现场平均智商的柳旵这时终于上线,他还是一脸淡漠,只是直直走到雷大锤身边,雷大锤相当自觉牵起他的手,对他笑出自己的招牌大白牙。

大家仿佛看见锤锤屁股后边摇来摇去的狗尾巴,不过这不是重点。

人总算齐了,掌门清清嗓子看起来要宣布事情。

然后掌门发表了长达十分钟以:为何我光刃找不到伴儿,为何雷大锤同志找到了伴儿,我萌要如何学习大锤同志努力减少千光剑冢的剩男数量 - 为中心的发言 。最后一句总结:掌门我同意他俩在一块了,你萌有啥子意见赶紧说反正不采纳。

师傅表示可算有个人不嫌弃雷大锤,虽然以后小孙儿无望不过他没啥意见。

雷步刓表示他虽然不太能理解为毛俩男人要在一起,不过他俩这么你情我愿他也没意见。

其他路人光刃表示就连雷大锤都找到对象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光辉的励志榜样。

最后所有人看向雷湾。

他淡定表示他不服。

掌门表示抗议无效,再抗议就扔出去雪山跑几圈专治各种不服。

“你们看清楚,这可是两个男人。都他妈带把的能在一起?”雷湾,他就是不服。“这传出去别人会怎么想我们千光剑冢?碎光谷地会做什么反应?那……”

还没说完,他就被雷大锤举了起来,一脸震惊看着举着他的人傻笑。

“这些我很抱歉,湾儿。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他,正好也喜欢我,”雷湾被轻轻放了下来,雷大锤继续说,“所以不管怎么滴我一定会跟他在一起的。”

雷湾还没来得及顶嘴,掌门就抢下话头:“各位,此事碎光谷地不会加以干涉,大可放心。”随后示意柳旵,柳旵感应到睁开眼睛,一如既往冷淡语气:“我流光一族从不必遵守这尘世规矩,如若不给门派带去其他麻烦,风言风语,自是无碍。”

“哼,无碍?”雷湾冷笑,“你们这些装神弄鬼的没麻烦了,那我剑冢的声誉置于何地?”

平时唯恐天下不乱,不知道欺负过多少奶妈败坏光刃名声的雷湾这突如其来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众同门的一致白眼。然而他说的确实一语中的,于是大家一起看向掌门。

“各位觉得咱光刃背的黑锅还少么?”掌门相当豁达,“多一个也没什么啦,反正那些灵珑又不会因为咱放了一个流光就在战场喂咱几口奶。”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更何况灵珑还不止一次表示对流光的不友好了。其他远程也挺那啥,这么一看,跟能切黑白的流光搭一搭还挺不错。

其他人在那边各怀心思,柳旵只是将嘴抿得更紧,往雷大锤那里再靠了靠。雷大锤摸摸他脑袋:“咋了?”柳旵没有说话,整个身子都差不多贴上雷大锤了,弄得雷大锤有点紧张,“到底咋了?不舒服你就先去歇着吧。”

岂止是不舒服,他要疼死了。

雷湾从一开始就没对他客气过,恶意如冷箭,都是切肤之痛。可与其躲远点,站雷大锤旁边还能因他对自己的爱意好受不少,然而冲突至现在,这位少年的感情变本加厉,几乎是怨恨了。






———————————————————————————

艹卡文了屮……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