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各种炎天、十二

锤子服有一个炎天写了一首诗:

东北大汉玩圣堂,灵珑里边有妹子,光刃门派多土豪,炎天门派出逗比。

没有提及窝大流光一定是因为咱太酷炫没朋友了,不过这不是重点。

炎天门派是真塔玛出逗比,不仅逗比还中二。

一下八一八躺枪人物按时间顺序出场。

炎天代表一:中二炎天。

此人是出现于小流光八一八生涯里的第一名炎天,以此奠定了小流光对炎天的感情基调。

先说外表,明明是一炎天硬是弄一长发飘,腿比小流光还细,穿上时装还挺人模狗样地像一位玉虚。

像一位玉虚。

老实说要不是团灭了几遍队伍都混熟了,小流光真要以为他确实是队伍里边的玉虚。后来带着逗比奔雷帽的真玉虚听到小流光吐槽特地过来瞅了一眼,说:“嗯,还真像玉虚。”

其次谈及其中二,具体表现为说话不听劝。

小流光就跟中二炎天刷过一次弑神开荒,团灭几次之后把大圣堂粑粑请了过来。粑粑说让大家上YY好指挥,中二炎天立刻说自己不用YY,粑粑问他一直没用过?中二炎天说是,他都玩了六年毒奶粉了都没用YY,还很得瑟的说自己玩成了一个代表。

粑粑说哎哟还是代表啊,他特自豪,是啊。

然后只好上了游戏自带语音,中二炎天麦回声特大,东北味特浓这点忽略。

弑神顺利的刷完,过了几天中二炎天扣小流光刷地宫。

当时小流光已经嫌弃地宫经验低不去刷了,但是人家都叫了就去吧。去了才知道中二炎天队里有一个非妖号男灵珑,此灵珑与小流光有过节,具体就是系统出错将小流光一次神祠简单的CD变成了困难,于是小流光只好半路退队了。当时是队长的灵珑对此很不满,即使小流光事后道歉依然糊小流光一脸呵呵,顺便一提,那会中二炎天在队伍里,这件事他绝逼知道。

果不其然灵珑看见小流光来了,立马说自己困好想睡然后走了。

小流光心中犹如万千驼兽奔过,心下结论,这个炎天不仅中二EQ还有点低。

而中二炎天答应叫来的奶妈萝莉迟迟不上线,所以只好小流光跟中二炎天开刷了。

开了小流光才终于领悟,刷怪真尼玛不能找炎天。

中二炎天全程转圈机枪扫射,怪呼啦围一圈过来,本来反伤就严重还要被怪摸,于是小流光需要秒切黑白一边照顾炎天的血条一边放AOE,然而炎天并不懂小流光的辛苦继续瞎JB扫射……

射你麻痹啊……

生活技能一点也不开窍的炎天同志妖力很快就满了,还没有茶。小流光看自己还有小半管的空妖力立刻放弃继续刷怪,劝中二炎天提升一下妖力上限。中二炎天表示生活技能有个卵用,坚决不听,小流光继续劝,中二炎天表示窝不听就是不听……

…………

好到此为止,窝怕继续下去一个把持不住就要对整个炎天地图炮了。

炎天代表二:炎天哥们

这位就是在CC里边陪小流光跳了一小时石头机关的好人。

虽然在温泉跟小流光告过白被拒绝后没有再跟小流光说过一句话,不过在小流光心里还是好人一个。

虽然一边开魔甲一边逗小流光开白方块,小流光开不到很懊恼,在小流光心里还是好人一个。

虽然在CC里拉了一堆怪然后玩失踪吓得小流光要死,再骗不识地图的小流光跳崖死掉,在小流光心里还是好人一个。

虽然他眉毛是黄的有一只眼睛是黑的,在小流光心里还是好人一个。

虽然他在公会YY频道里各种花式吹牛逼,在小流光心里还是好人一个。

……

够了……写不下去了。

炎天代表三:公会某炎天

这位仁兄ID小流光都忘了,只是有一次公会的大腿们无聊想刷一把迷雾于是带了小流光一把。

然后在等其他队员上线的时候,此炎天突然在小流光后边跳起了舞,小流光已经有了很多前车之鉴,所以对炎天的行为表示相当理解。可是!!!

站在小流光前边的灵珑妹子看见炎天跳舞之后说了句,跳啥舞啊你。

然后也跳起了舞……

救命,小流光看着他萌丢人好想屎。

尤其是对灵珑会长,就差没揪他耳朵叫他别丢人。

尼玛炎天还我萌萌哒会长!!!

炎天代表四:狗笼炎天

今天刷完迷雾PT有一个圣堂没试炼CD于是退了,小流光就随便喊人,结果来了一个炎天。

狗笼炎天是不是这位就不知道了,不过这样一来,竟然组了一奶妈一流光三炎天的豪华队伍,奶妈还是一刚上55J的小奶,小流光突然感叹任重道远了。

果不其然奶妈相当照顾三位炎天,如果小流光不跟她屁股后边基本放生小流光,这里不要好奇为毛小流光要加血,因为小流光要拉怪。

是哒,小流光要用自己的AOE拉怪。

一进本小流光就说让三位炎天随便哪个放一下狗笼,这样AOE尤其是死神过境比较好放,结果有一个穿着比基尼的炎天女号,就一直站小流光旁边,在每一波怪之间

不停地放狗笼围小流光。

这里有必要提一下,这狗笼虽然上边可以跳出去,但是一圈刀子很渗人,至少小流光很渗。

放一次小流光以为是意外,两次继续意外,三次就开始问为啥了,狗笼炎天不理,继续放。放到第六次小流光终于受不了又问了一次。狗笼炎天才淡淡地回答,

因为你帅。

因为,小流光很帅。

然后继续放狗笼。

而且有一个泳裤炎天一直在旁边有怪没怪都机枪扫射,真特么让人想把他那破枪给掰了。

小流光表示有点委屈。

你萌塔玛抢劳资的奶喝就算了还要放狗笼关着窝,下次再看见你萌炎天就放白方块关起来再虚空流转把你萌换来换去!叫你萌走位风骚!叫你萌恶趣味!!!











在此,向其他未躺枪炎天道个歉,不服欢迎在线撕。

 
评论(9)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