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天谕同人】大家好这我媳妇、六(光刃X流光)

哇擦,这什么鬼狗血三角恋,劳资想吃肉啊。

———————————————————————————

是这里?还是这里?大殿应该就是最高的房子吧,嗯,应该是这个方向。不对……这是死胡同……是这个方向……嗯,这地方很眼熟。

人类真麻烦,好好的房子非要搞那么复杂,真是辛苦工人辛苦自己。

一般这种时候柳旵都会坐下来破罐破摔,反正船到桥头自然沉,流光饿不死,总会有办法。可是现在他的耽搁可能会影响雷大锤,这就不太好了,雷大锤要是事情没办好不高兴,他也会不高兴的。

……人类真麻烦。

他又转了几圈,直到都数清了一幢小楼有几根柱子终于决定放弃寻路动用职业天赋。于是柳旵闭上眼睛,仔细感受周围的生灵。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大冬天的,别说鸟,连条虫虫都木有,会动的不说,就连不会动的树木花草都睡着了,这在他成长的温暖南方是不可能的事。而扰人清梦柳旵可干不出手,所以事情似乎又一次陷入僵局。现在恐怕只能跟从老板娘的指引,等待是苦难时唯一能做的事… …

……不对。

他感应到了,转身,果然见一条毛茸茸的大黄狗正哈拉哈啦着舌头路过,立刻切换灵魂沟通模式。

柳旵灵魂OS:打扰了狗兄,我迷路了。

汪叽:汪汪(咋了?)

柳旵灵魂OS:你可知大殿位于何处?

汪叽:汪汪汪,汪汪汪汪(正好有空,带你过去吧。)

柳旵灵魂OS:烦请狗兄了。

汪叽:汪汪汪(不必客气。)

于是经历了重重险阻(?),柳旵终于上路了。

————————————大殿—————————————

房子中间的大火炉烧得火旺旺的,雷大锤不自在地松松领子,等待上边两位老大发话,心里嘀咕为啥今天大家伙聚起来却出乎意料的……乖顺。个个都严阵以待发落的模样,平时皮得熊都受不了的精力都被狗吃了似的。

而站在掌门旁边的逗比师傅也一改猥琐本色,站得直挺挺,板着脸不说话还挺斯文败类。正坐在大殿椅子上的掌门让雷大锤看一眼差点没破功,平时刀工都用到切菜上的掌门竟然一副霸道总裁坐姿端坐椅子上,一头乱毛好好梳成马尾,表情严肃犹如领导视察。

忍住,雷大锤你不能笑!会扣工资的!!

憋一肚子笑的雷大锤冷不丁被身边的雷步刓一个肘击差点喷出来,疼得雷大锤一记眼刀:你丫做啥子?!

雷步刓照样瞪回去:你小子!那位流光呢?

雷大锤(๑˙ー˙๑):对哦。

……对哦流光呢?

……艾玛柳旵呢?!!

“啊!”雷大锤一声咆哮喊得一屋子光刃齐刷刷甩眼刀,饶是雷大锤这么厚的皮也是渗出一背后冷汗。

不就是来了一个远程二奶,你们至于么……总之先请示一下再去找人吧。

“咳,师傅,掌门。”雷大锤上前握了个拳,“……此次带回流光门人实属巧合,为本人的私人恩怨。具体而言碎光谷地是否会与我们千光剑冢合作……”

“是不可能的。”

一个淡漠的声音打断了雷大锤好不容易有点水平的发言,但听雷大锤眼睛都亮了起来,“啊,你可来了,吓死我了!”赶紧迎上去给那人一个熊抱,“没出事吧,对不住是我走太快。”

雷大锤的温暖吸引柳旵再往他怀里钻了钻,这个人类不带假意的关切让柳旵相当舒适,埋在别人胸膛,柳旵的声音只有雷大锤听得见。

“冷。”

“哪冷了?是不是手冷搁我脖子那啊。脑袋呢?哎脑袋凉了可是要头疼的。”

“嗯。”

大殿上的光棍们看着门口那俩互相取暖的亲昵模样内心犹如千万只驼兽奔过,在战意状态下,受到大量伤害。

为毛这看起来很牛逼的流光会看上雷大锤这傻逼啊?!

最后还是做了十年魔法师的掌门率先打破门口的蜜汁粉红气氛,开腔前都不忘清一下嗓子装逼:“咳,大锤啊,还不赶快给大家介绍一下。”

“嗷,好。”

经历了这一个插曲,原本严肃的气氛又变回光刃们的逗比日常,雷大锤相当自然地牵着柳旵的手,带他到了大殿中央,颇为自豪地挺挺胸。

“各位,这是与我在外结缘的流光门人,姓柳单名一个旵。其他的,就如大家所见吧。”

众人内心OS:如大家所见?见毛线啊?!

说完雷大锤晃了晃柳旵的手,心道:你也表示一下。

柳旵只是抬起眼扫视了周围一圈光刃,最后向台阶上雷大锤师傅和掌门点了点头算是完了。

掌门有点绷不住,开口略带急切:“这流光门人确实是风姿翩然,久仰久仰。不知刚才柳先生所说碎光谷地不与我剑冢合作是为何意?”

“字面意思,”柳旵依然垂着眼睛,“在下来此叨扰不过是与雷大锤的私人过往,与在下门派无关。”刚说完的那瞬间,柳旵就感受到了一屋子的失望。

大家看人家已直白如此也不好纠缠,于是矛头指回雷大锤。还是师傅最懂,一语中的道:“大锤,你跟那个炎天姑娘怎么样了?”

不愧是把雷大锤带大的亲师傅,会心一击。众人默默给了雷师傅三十二个赞。

可惜围观群众本以为雷大锤肯定会一副死爹死妈的模样哭嚎着媳妇妇没了,结果人家特不在意的笑出一口大白牙:“还怎么滴,黄了呗。唉,人家姑娘可泼辣了怎么瞧得上我,咱俩本来就不合适。”

这个豁达的态度让整个剑冢的光刃都震惊了!

个中原因也只能是他身边这个流光了。不过锤锤啊,就算我们不讨奶妈爱也不能这样啊,你这样还怎么繁衍我剑冢的香火。这件事传出去人家还以为咱光刃强抢民男更讨奶妈嫌了!

然而两位当事人依然气定神闲如开完会就回去吃个饭吧。

雷师傅在内心掬了一把孙儿(?)无望的辛酸泪,但明面不显。他向雷大锤挥挥手示意他上前一点,奈何雷大锤眼睛就没从柳旵身上离开。手僵在空气中的雷师傅眉角青筋略起,直接一个追命冲他前边给了他俩耳刮子,速度太快俩人都没来得及闪。

打的好,众人继续默默点赞。

此时雷大锤一脸卧槽看向他师傅,他师傅一脸恨铁不成钢看向他徒弟,然后揪着他耳朵扯开了两个粘一起的人,对雷大锤耳朵压低嗓子吼:“你丫既然人都带回来了,可要好好待人家知道?!”看雷大锤听完之后一脸蒙逼,他老人家差点气得气血逆行,“人家跟你都是委屈人家了,你小子今天就在大家和掌门面前发誓,一定要好好待人家!就算不能生娃娃也不能亏待人家你知道?!”

这回不止是雷大锤,连柳旵都疑惑起来了。他拦下也要开始激动的雷大锤,对雷师傅问道:“敢问前辈这是何意思?”

柳旵不问还好,一问整个大殿的气氛又不对劲了。

雷师傅没有想到,自己傻徒弟给他把人领回来,却忘了做最重要的一件事。

柳旵一脸好奇宝宝,把雷师傅看的都没脾气了。

流光门人不问世事,门派发展自有其门道(其实就是安利)。而老板娘在上,他们对女性都持尊重的态度,从未起那亵玩的心思。流光女弟子也是个个自尊自爱特立独行,何况平日里同门之间不开口便可知晓彼此心意。所以说白了,柳旵到现在还未经人事不开窍,再过多几年又是一名优秀的魔法师。

顺便一提雷大锤已经是了,不过这不是重点。

迟钝如雷大锤也可算是听明白了,看着还是一脸迷惘的柳旵,老脸唰地红了。

“不是的师傅,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雷大锤文化课没怎么过关,不过有一个成语倒是说得出来——醍醐灌顶,活了小半辈子才总算亲身明白这什么意思。为啥跟这人在一起半天没句话也那么高兴,只是单纯在一起就很开心。这跟以前见到漂亮姑娘的脸红心跳一点都不一样。

原来这就是喜欢啊,难怪姑娘家书上讲的男人会为情人做那么多蠢事,现在就是叫雷大锤把心掏给柳旵看他都乐意。然意识到心意之后,锤锤一点也不高兴,满心都是深深的自卑和失落。

自己怎么配得上人家啊。

“不是?!那你是几个意思?!”雷师傅揪着雷大锤耳朵的手更下劲了。

“哎哟哎哟别揪了好疼!”雷大锤想抬手捂上耳朵,却不料被一只冰凉的手给握上了,猛一回头竟然是盯着地板的柳旵。

柳旵脸红了,红晕在他苍白的脸上特别明显。

他声音非常小,小到只有认真听才听得见,而再没有有人比雷大锤更认真听他讲话了,他说:“好。”

那一下雷大锤脑子里一个响雷炸飞天,吓得找不着北了。

好?!他说好?!

有一种感情在他心里跟装满了开水一样咕咕地溢出来,而随之而来柳旵的脸也越来越红。他活这么久头一回有这感受话都说不利索了,舌头打结似的:“你,你……”

“真的。”柳旵继续说。

雷大锤:“可、可……”

柳旵:“不后悔”

雷大锤:“真、真……”

这次柳旵没有再回答,只是把另一只手也搭在雷大锤与他相牵的手上,然后轻轻把脸埋在雷大锤颈侧,直到两个人近得可以感知彼此的心跳。

无辜的雷师傅在一旁看这变故目瞪口呆。

冷漠的流光有点明白为什么窝在这个人类身边会这么舒服了,这种前所未有的感情像柔软的小绒毛把他包围在中间,又暖又安心,跟自己家乡的春季一样。二货光刃受到对方行动的鼓舞,迟疑片刻终于抚上流光长长的头发,那些才刚成熟的爱意犹如带刺的藤蔓从脚往上缠绕着他,又甜又疼。他知道从这一刻起他将失去自己的一部分,那部分他会一直留在怀中的人那,再也回不来了。



























周围的单身狗表示他们受到了吨级伤害,这很重点。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