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天谕同人】大家好这我媳妇、四(光刃X流光)

今天千光剑冢非常喜庆。

缘于虽然跟炎天帝院的合作黄了,但外交大使雷大锤同志没有让组织失望,带回了一个牛逼哄哄的流光 。一堆没奶妈爱的大老爷们跟看稀罕货的乡下人一样对柳旵来了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围观。

“哇!你看人家简直比我们小了两个号。”

“你不废话人家靠脑子吃饭!”

“肩膀上还有鸟毛欸!”

“哇这家伙脸色好苍白没事儿吧。”

“撒比了吧,这是人家修炼高深,去去还不快让人入座!”

“他咋黑漆漆的?”

“你不懂这就是高人!”

“——@;*&#¥%+•〈〔=〕〉*&#%¥”

……

柳旵只是默默喝下光刃门人送上的茶,眼皮子都没抬一下。可是雷大锤坐不住了,这是他带回来的远程怎么滴也是他罩着,所以龇牙咧嘴把同门都赶走了回头又一脸狗腿对柳旵笑着说自己同门没见过大世面见谅啊哈哈哈哈。柳旵斜了他一眼,雷大锤立刻闭嘴了。

本来热闹得屋顶都能掀翻的别院突然安静下来,跟随而来的寒意让雷大锤抖了三抖,从今早开始兴奋的心情也冷静下来。

他怨妇似的趴桌上小眼神瞟着柳旵,柳旵也就喝着茶随他看,屋子的气氛变得安静又微妙,两个人即使是初识,沉默却并无尴尬之感,倒也是巧。雷大锤只觉得自己带回来的远程好棒啊,又漂亮又有气场,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心喜,越看越……

……等一下,这么牛掰的人为啥要跟自己回来?

意识到问题的雷大锤眼神瞬间犀利起来并立即给出了解答!这当然是因为!

“……因为我很无聊。”

神马(๑˙ー˙๑)……

“因为我很无聊。”

估计雷大锤听不懂,柳旵重复了一遍。

难道(ノಥ益ಥ)不是因为窝帅么??!!

“不是。”

不要回答得那么果断!很伤心的!啊咧?(๑˙ー˙๑)他咋知道……

“吾乃魂界女王陛下选中的使者,天下流光皆有此天赋。”

哦原来是这样,哇他果然好厉害哦。

“过奖。”像是一次说了太多话,柳旵喝下了最后一口茶,将空杯轻轻放回桌上结束了这奇异对话。雷大锤殷勤地给他续满了,茶汤浮出袅袅轻烟,丝丝绕在雷大锤和柳旵之间,填满了大锤心里空了很久的疙瘩,到最后雷大锤不禁笑出声来。

“你……”

“我姓柳,单字一个旵。”

“哦好!好!我叫……”

“雷大锤。”

“哇你连这个都知道?哇你真的好厉害啊!”

天晴了,阳光终于从云缝里透了出来。雷大锤背对着别院的大门,阳光给他渡了层毛茸茸的金边,连带他的笑容都柔和不少,而柳旵位于他投下的阴影之中,搭上了雷大锤伸过来的手,乖顺地任他将自己的捂在手心。

真是一个温暖的人类,柳旵心想。

“那以后咱就一起混了啊!”雷大锤依然呲笑出一口大白牙。柳旵又低头不说话了,但雷大锤知道他肯定在回答着:

“好。”
















门外角落。

本来闻讯而来的雷大锤师弟围观完他俩对话,抿了抿下嘴唇,悄不摸地离开了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