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新圣堂粑粑、十一

看起来破魔令这个任务有很大的随机性,从地区频道看来神祠困难的比较多,但是小流光很不幸分配到神祠简单。

神祠简单。

喊了一天队伍的小流光悲催地发现简单不带小号根本没人组,而新粑粑跑去机械又放生了小流光。小流光一气之下来了一场说开就开的单刷。

不就是简单么?!打给你看!

之所以很生气不是没有道理的,明后两天全天都需要早起加班的小流光只能睡前过十二点立刻清日常,于是跟新粑粑说好一块去迷雾速刷,可是M新粑粑时他竟然忘了这回事还去了机械(눈_눈)

然后小流光就进了副本。

前两波小怪还好,无脑站桩放AOE就行,直到老一出现小流光就近了一遍原地了两遍磕了两次药才终于学会一边奶自己一边打,就这样苦逼的打到老二,打到神殿门口,到了老三小流光实在是不敢打了。

就算弑神再来多少遍,老三都是阴影。

于是他可怜兮兮去公会求助,打完机械的新粑粑看到弱逼小流光的求助叫小流光组他过来,于是在新粑粑的帮助下,小流光划水过了老三,可特么做完了破魔。

一出FB小流光就很兴奋地叫新粑粑去迷雾,结果传送到玉木峰时新粑粑才说他要去打兔子。已经习惯新粑粑耍赖的小流光想着也就打一会等等就行,于是跑到迷雾门口等新粑粑,顺便得瑟一下自己首次单刷。

小流光:“话说我都单刷到这里了不表扬一下么?”

新粑粑:“我50J就能单刷困难了→_→”

小流光(不甘心):“我现在打你50J都要跪,要求不要那么高啦。”

新粑粑:“好好好,好棒,完美。”

小流光:“打你的兔子去!”

等小流光整理好包包设置了截图快捷键顺便看完公会里大腿的装备之后(新粑粑竟然还穿着那破泳裤!!),新粑粑终于M了小流光,他很开心地点开却发现新粑粑发来一句。

“好困啊,先睡了。”

小流光终于扯火了。

“说好的迷雾呢?!”

新粑粑:“明天下午吧。”

小流光:“明天加班啊!一整天!”

新粑粑:“一天都没时间?”

小流光:“一天直落!下班到家都十二点了!”

“再也不信你了!!”

新粑粑发了一个为难的表情过来,小流光哪里管他,气吼吼地说:“睡吧睡吧晚安!”然后关了对话框。

看着FB门口蓝光闪闪的图标,小流光考虑了半夜两点(是的已经从十二点半被新粑粑磨蹭到了两点)组野队刷迷雾的可能性立马选择了放弃今天的日常。

不打拉倒你早说啊!现在迷雾四个人都能开了你早说让我组野不好啊?!

可是新粑粑却打完兔子才说自己好困要睡了。

睡你麻痹啊!!!

连心理挣扎都没有,小流光直接退了游戏关电脑蜷着身子窝在床上,手机WiFi都关了,不决定接受新粑粑任何微信信息。

——然后过了不到一下就立刻后悔了。

毕竟新粑粑是真的需要早起,而且他本身并没有帮自己做日常的义务,自己这样是不是过分了?他好歹也是在神祠救了自己还帮自己做了好几件金装啊。

可是……



























小流光表示他也很困,剩下的睡醒再想吧。




 
评论(3)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