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新圣堂粑粑、九

小流光很激动地把自己考上喜欢的学校的消息发给新粑粑,结果收到了新粑粑持续的嘲讽。

对了,小流光念的是一个女校,但是离新粑粑的城市很近。

没有男孩子,新粑粑对小流光相当失望。

小流光本来就很糙,在没有男生的环境下只会更糙,嘲讽到了后来新粑粑似乎已经放弃自己有一个女徒弟,对小流光说话的态度终于尽显猥琐本质。

而不管怎样就是喜欢女校的小流光一直【~( ̄▽ ̄~)~】地得瑟,所以新粑粑打完领地战之后决定放生小流光。

“说好的FB呢?!”

“骗纸!!!!!!!!”

“明天啦。”

而且更不能忍的是新粑粑竟然穿上了泳裤!!!那条丑毙了进了温泉都脱不掉的泳裤!!!

小流光简直不想与他出现在同一画面!

然后小流光就下了,可是YY忘记关,于是听到灵珑妹子刷出了一本技能书,新粑粑问是不是流光的,灵珑妹子说是玉虚的,后来新粑粑就没接腔了。

小流光心里抽了一下,觉得新粑粑除了爱耍赖品味差,原来还是记挂自己的弱逼徒弟啊……之后默默关了电脑。



















就算你这样小流光也不会高兴,哼!!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