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新圣堂粑粑、七

粑粑走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于是有着雏鸟情节的小流光就去新公会找了个63J圣堂。新粑粑很得瑟地去公会频道宣布唯一的妹子是他徒弟了,而小流光还没从失去旧粑粑的悲伤中回复过来,不甚在意。

可是新粑粑,很不靠谱。

之前的粑粑是有妻有女的中年人生赢家,这种人特点就是实在,给你一种真粑粑的感觉,缺点就是品味差,外型吃藕。

新粑粑有如克劳德一般的帅颜,装分操作也是杠杠的,可惜比较年轻爱玩,上线时间极其不稳定,说白了就是不靠谱。

不靠谱。

唉……

尤其是新粑粑不满小流光给他起花名硬要小流光叫自己师傅时,小流光更想念原来的师傅傅了。

原来不是所有圣堂都靠谱。

后来有一次,小流光因为姨妈痛连键盘都没心思看,摸着像F键的印子就按下了J键,出现了新粑粑给自己的两本书和小钱钱。

疼得脑子都不清醒的小流光表情是【(๑˙ー˙๑)】酱婶的,可是寄件人确实是自己的新师傅所以在【(๑˙ー˙๑)】的状态下收完了所有附件。

那俩本本书在背包里一右键就不见了根本不知道有啥子卵用,小钱钱有多少也没看清。


























可是小流光心里突然觉得,新师傅也没那么糟嘛。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