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灵珑妹子、八

灵珑妹砸不是妹砸,是个二十五岁满嘴东北味的青年妖号。

小流光不是少年,而是南方的一抠脚女汉子。

第一次使用YY的小流光很忐忑地打开公会频道结果却是各种北音,日常生活连平舌翘舌都分不清的小流光又一次被洗脑了。

但是有一个声音很可爱。

虽然是东北话但就是很可爱。

混迹二次元已久早已变为声控的小流光,对这把声音的主人莫名有了好感。

后来才知道,他是会长。

哦,又是灵珑妖号,小流光想起之前的奶妈萝莉,瘪了瘪嘴。

暴露了性别的小流光受到了公会里大老爷们儿的一致照顾,CC简单完全允许小流光跟着划水躲技能,清完怪之后有一个炎天哥们还教小流光跳石头机关。

炎天哥们教了一多小时小流光才终于会了,之后他又带着小流光去温泉跳房子,直到所有小流光未知的角落都被探索完了,炎天哥们就带着小流光回到水里泡着。

然后还没来得及表达感谢,炎天哥们就对小流光告白了,两次。

可惜小流光都拒绝了,她想起那个带走奶妈萝莉的中二炎天。

之后只要小流光在线,公会频道再也没有炎天哥们的花样吹牛逼。

这是会长告诉小流光的,至于怎么告诉,还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小流光想了很久,还是跟灵珑妹子告白了。

他一颗心紧张得都要跳出来,十分不安地把话一句句发过去,最后灵珑妹子表示很开心,接受了小流光。

小流光就像哗地一下飞到云端一样。

她好高兴。

可是灵珑妹子本体相当闷骚迟钝,不安的小流光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把自己付出真心的告白当成了玩笑,同时小流光的真爸爸要求驱逐小流光从小养大的幼喵。

苦闷的小流光找刷了一晚上FB的新粑粑吐苦水,结果却发现灵珑妹子并未把这件事告诉公会里的成员。更糟糕的是,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新粑粑不高兴了。

他还幸灾乐祸地讲自己有机会了,告诉小流光灵珑妹子要去相亲。

没有喵喵没有灵珑妹子的小流光哭了,连温泉挂机都没有去就直接下线,哭到睡着第二天起来头疼眼睛肿。

可是升级还是要继续,他只能继续上线做那些日常。看着公会频道刷出灵珑妹子的ID舌根泛苦。

他想到找灵珑妹子谈谈,他写了长长的一段话修修改改最后发给了灵珑妹子。

让他很惊讶的是,灵珑妹子很惊讶。

灵珑妹子说自己并不是开玩笑,他也喜欢小流光,迟钝是天生的,而且他才没有去相亲。说起要把这件事告诉公会里的人,他认为这一点没必要,但小流光很认真的把新粑粑和炎天哥们的事告诉他。

这是你的锅,你背去,别到时候我把公会里的爷们全惹了个遍。

于是灵珑妹子答应了。

小流光和灵珑妹子的差别绝对不止大半个中国,在游戏之外他萌甚至都没有互相了解,可是还是傻不拉几的在一起了。


















谁知道以后会怎样呢。

 
评论(2)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