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天谕同人】关于那些要说的事、三(小洛X窝(流光)

从码头到苏澜这段路并不短,虽然我是一个大山里长大的孩子,跑下来也很是吃力。可是小洛真的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等我气都快跑断了他竟然神采飞扬地在桥头说要给我和玄水小姑娘买马。

等一下小洛同志,我这不是气喘吁吁,是没气了。小姑娘不是气喘吁吁,人家根本大气没出。而且你买东西都是我出钱,买个啥子啊。

然后我做了一个后悔一辈子的决定,我拉了匹黑马,还给它取名叫小黑。

之所以选黑马是因为窝是流弊哄哄的暗黑流光,之所以叫小黑是因为我不会起名字,这是遗传我老爹的。不然你看我连个姓都没有直接就叫一味谷物了。

哦忘了说,我叫米栗。

后来就算窝都能穿上老板娘(魂界女王)奖励的门派校服我都没有换坐骑,直到把小黑介绍给老爹。老爹毫不掩饰地嫌弃了黑马与黑名,顺便叹息了一声我没遗传到他的智商。我特奇怪我连名字都是老爹起的,怎么还能从他身上遗传到智商这东西,他又叹了口气不说话了。

看来我那未过面的老娘肯定不简单。

不过那都是后话,此时的我刚听完说书的吹牛逼又要去凑热闹了。

据围观群众所言这是一条怪鱼,而怎么看这都不是鱼。你看基因突变果然具有不定向性,这鱼突变好了就是装逼小鱼人,突变不好就是怪鱼了。

已经认命的我本着我不打杂谁打杂就听小洛指使去看那条破鱼。

在碰到那滑腻腻的恶心玩意时我汗毛都立了起来,这玩意,真的不是鱼。我施了个小计让破鱼镇静下来结果小洛这臭小子真的是脑子进屎要让小姑娘也去探那怪物。我还没来得及阻止怪鱼就突然挣扎起来,把小姑娘都吓得都不敢动了。

我默默地干死怪鱼,在心里给小洛打了无数个高尔夫球。

这小姑娘真的不简单啊你知道不知道,让她去碰魔物你几个意思,连这都看不出来你丫还最强驱魔师?你能长点心么?

可是事实总是骨感的,那怪物吐出了一个海螺被一个人傻钱多的任性主儿重金买了,小洛就决定请咱去吃香喝辣。

为何在我看来很严重一件事突然就喜大普奔了?而且我打死的钱该不该算我头上?

你看,人果然不能习惯打杂。就算去酒店被请吃饭我都要帮人倒酒这习惯真是太可怕。结果一口饭没吃着又要看小鱼人同类去装逼,只好在离开的路上塞了几口随手捏的饭团,我有点委屈。

小洛你真的不要吃太爽,从认识你开始就是你吃东西我打杂,到底我是来跟你冒险还是给你来当妈的。

跑得气喘吁吁的我到了服装店好终于有了条新裤子,就眼睁睁看着小洛那逗逼直接送了玄水小姑娘一全套新衣裳,然后又遇到小鱼人强行装逼。

看在新裤子不是自己出钱份上,小爷都只好默默忍了。

出了店门口才终于发生一件振奋人心的事件——城主府外有魔气冒出。振奋人心的当然不是事件性质,而是又有热闹凑了。

真是不禁感叹城里人真会玩,这一天凑的热闹都够我以前在破村子里一个月的量。

我就静静看着那个被魔气侵染身亡的人傻钱多主儿躺地上,这样想着。

当初看这哥们灵魂也不是什么好鸟,有这结果也是迟早的。

可是他都死了还害得我被士兵押去审讯就是他的不对了。

喂那个破海螺不是我卖的你抓小洛就行,关我什么事,我只是个打杂的。

可是没人理解我的控诉,我就这样轻而易举地……

见到了城主大人。

这个城市是有多安逸,死个人都能见市长了。

真是世风日下,凑个热闹都能凑出麻烦。

一坨人傻傻理不清因果,直到那个骑过恐龙的高冷妹子出现,场面才得以控制。妹子说是因为海螺有魔气遇血索魂,于是我就莫名其妙的要把小洛的血滴在海螺上头。

大兄弟,打杂我认了,为何作死都要让我去,这摆明就会出事啊。

一边干着那个海螺里冒出来的怨魂我一边在心里又给小洛打了好几个高尔夫球。

等打得我都不要不要的了高冷妹子才说,此事她玄水教自会处理,我萌一介凡人莫要插手。

大妹子,你已经眼睁睁地看着小爷我插手了还插得很疼现在才叫别人莫要管闲事你几个意思?

之后玄水小姑娘就跟高冷妹子走了,原来她俩还是姐妹,绝对也是基因突变了。

可是人家前脚刚走,城主就立刻嫌咱俩晦气要赶我和小洛滚出苏澜。

都说了我只是个打杂的到底这管我什么事。

小洛那脸皮都厚得炉火纯青了你觉得他会走么?

而这件事根本没我半毛钱关系小爷会走么?

于是小洛就愉快地决定去调查魔气事件,打杂打习惯我都忘了拒绝,还没回过神小洛就又跑了。

在跟小洛分开调查的短暂时间里,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自在,一自在就想起弱逼玄水小姑娘家一个高冷妹子一个装逼小鱼人的强大靠山,而自己只有一个逗比小洛,突然就后悔没抱对大腿。




















这是一辈子打杂的节奏啊。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