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大圣堂粑粑 、最终章

师傅傅要A了。

他说自己小姑娘要上幼儿园了,以后每天都要早起了。

他说找过我很多次,但我都不在。

他说今天上来看看,终于看见窝了。

他从来没跟我打过这么多字。

却是最后一次了。

老妹跟我说基三促成了许多姻缘但我始终不相信网络能让人与人产生玩伴以外的感情。

而在师傅傅说完那些话之后想了很久还是哭了出来。

我说:“嗯谢谢你这几天的照顾,拜拜了师傅傅。”

这是窝第一次玩网游。

师傅傅可能只觉得是跟一个随手捡来的闹腾徒弟告别了,不过窝可能再也不会在游戏里遇到这么好的师傅傅。













再见啦,师傅傅。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