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天谕同人】关于那些要说的事、二(小洛X我(流光)

注:此处开始为更新后剧情整理,流光第一视角

————————————————————————————

那个外乡人叫小洛,他叫小洛。

我在心口念着他的名字,眼睛望的却是大海,在晴空之下闪闪发亮的大海美得不可思议。我好像有点理解老爹为何眷恋人界了,真是个好看的地方。

但我也谨记老爹回老家(魂界)临走时语重心长的那句:“儿啊!于红尘中纠缠决定了一切苦逼的结局!切记谨记!!”

看他死要面子在我面前忍着不泪奔的模样,我那从未过面的老娘肯定给他人生上了很重要的一课。

正发呆得出神入化的我就是这个时候被空气中的酸臭味逼得回神。一回头那个外乡人正哗哗地吐了一地板。

噫……(눈_눈)好恶心哦。

一问才知道这货把狸猫叔给小爷的一袋子土特产全吃光然后吐光了,还一脸惨兮兮地向我求投喂。

虽然我很想用镰刀像打高尔夫那样把他打海里,但不管怎么说以后都要跟着这个人混,让他在这里死了就没人罩了,所以就在角落的木桶里开始给那臭小子找吃的。不要问为毛吃的在木桶里,我没坐过大船我不知道。

结果那个木桶自己打了几个转竟然出来了那个茶叶蛋。

“……”(눈_눈)这是怎样,要跟这个海神蛋打个招呼【今天天气真好啊】什么的吗,这货不能吃啊。

可是小洛跑了过来一脸兴奋地对茶叶蛋打起招呼(你还真打起招呼啊),看他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赶紧把茶叶蛋护在身后 说这颗蛋嫌你手黑脸丑智商低,不是跟你打招呼呢。中心思想就是你丫不能吃这颗基因突变的蛋,吃了就没你了!

茶叶蛋的那股力量在体内乱窜的痛苦现在都让我心有余悸,更可怕的是我看不清这颗茶叶蛋的灵魂。但凡是生灵体内总有他最真实的核心,有这个东西最深处的欲望。从小到大这个流光的天赋能力给了我不少便利,别人虽然明面没对我说很多事,但肚子里什么小算盘我都一眼能看穿。可是这颗蛋我看来看去这就是一颗K型的茶叶蛋,我连它是腔肠动物还是脊椎动物都看不出来。不管怎样,这颗破蛋来头不会小。

好容易把小洛湊向茶叶蛋的脸挪开,他一脸垂涎地说带我和那颗茶叶蛋去钓鱼。这话音刚落,甲板那边就开始摇晃起来,我冲过去扶起一路人甲,他说有海怪上船了莫要过去海妖会伤人!

这局势你不过去他都会过来吧你在他眼里就是移动叉烧欸(눈_눈)。抬头一看那长得对不起大海的怪物,顿时是【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什么事】。眼看小洛那厮没跟上来估计只能自己干死这怪物了,我一边放黑蝴蝶一边想:这人啊,果然不能一直打杂,打杂打多了就会习惯打杂一辈子没个清净了。

堪堪躲过丑螃蟹一鞭子一个无双干 死了它,大船边上又有了动静。

这还没完了?能不能让人做个安静的美乘客啊。

看到那个就是登个船都要装B的蓝皮肤怪人,我顿时觉得出来看看这世界是对的,不然都不知道这世界上基因突变的不止那颗茶叶蛋。

什么叫海神指引我萌相遇,你说的海神茶叶蛋就在我屁股后边的甲板那看风景呢,还希望我萌安然无恙?真想跟咱相遇想咱安然无恙刚才大丑螃蟹出现时你早去哪了,诶这丑螃蟹该不是你丫放的吧。

还有小洛这龟儿子一到关键时刻就跑一边吐去了,你丫刚才跟茶叶蛋说话的精神头呢?敢情你萌这些人全默认小爷是打杂的了?

喂喂鱼人你不要靠我家小洛这么近,这是我的大腿。

而这艘船的员工们的敬业精神也很是感人,刚还吓得个个趴地上,小爷一把怪干 死就个个起来各回岗位,效率高得刚听完这鱼人装B就有水手喊港口要到了,于是我本着热闹不看白不看的精神跑船头去见识传说中的苏澜城。等一下小鱼人你跟来干毛线,要装B离我远点啊。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洛把东西吐干净减轻了重量,这船在接近港口之后突然德玛西亚附体嗖嗖嗖地飞快,还没回过神来就着陆了。

踩在码头的木桥上,我不禁感叹这个世界还真是有许多不能为人理解的事啊……呸。可特么可以跟娘炮小鱼人掰了,真是自在不少。

小洛一回地面就跟吃了金坷垃似的生龙活虎,看到前方有热闹终于做出了正确的反应:凑热闹。我身为天谕岛八卦大队长对热闹一定要凑还是有自觉的,反正不管凑不凑最后都是自己打杂,还不如去凑了,就当多点下饭料子。

然后一伙人就看着恐龙后边驮着个高冷的姑娘出现,我用余光瞄了一眼小洛,这小子看得眼都直了。要窝是这货女票估计早甩这货一记断魂掌让他醒醒,不过我谁啊,流弊的流光啊,这逗比的灵魂只是为了那只恐龙兴奋而已,一半是也想骑上去,一半是骑完恐龙想烤着吃掉它。

唉如果人人都有这货这么好懂,老板娘(魂界女王)就不用那么费心把我萌派上滚滚红尘来了。

等看完热闹小洛就开始嫌弃黑帝那一挂学的控水 老是娘们唧唧的,像他习火那叫一个帅,还叫我去见识冒险家协会,路上还被他科普了一下传送阵的功能作用。我心说原来这货也不蠢啊,完全是个会玩的城里人嘛。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一个话多的乡下人的小流光就跟着怒麟驱魔师大人进了冒险家协会又苦逼地听了一个酷似村长的老 逼 装 逼。之后不知咋地就进了一个FB开始通关大作战,全程小洛满血围观但小流光被各种怪各种虐。

等出了试炼FB之后小洛一脸殷勤地对脸都黑了的我说以后可以常来玩哦,我告诉自己要忍耐,一定不能在这里就打高尔夫。

这货的灵魂是真真的为我完成试炼感到高兴,我还能说什么呢。

前脚刚出冒险家协会后脚这货就说闻到苏澜土特产的香味叫我去买给他吃,直到自掏腰包买完东西看着他吃独食,我才想起来一路上都是我包他吃包他喝这货还在吃独食,到底谁在跟谁混啊。你看这人啊果然不能一直打杂,都打习惯了简直太可怕了。

后来随手从流氓手下救了一玄水小姑娘,小洛相当简单的就把人家弄哭了于是就请他吃鱼。

……(눈_눈)俩流氓都是我揍走的你到底有什么勇气去行侠仗义,还招呼都不来一下就自己吃独食结果无视我的控诉拿鱼去哄小姑娘。这小姑娘智商也是堪忧,掉的布娃娃明明就在她屁股后边还要我去捡给他,之后就莫名其妙说要逛苏澜,那俩就大手拉小手上路了。

我连吃剩的鱼都没来得及打包就要跟上去,怎么看怎么觉得玄水教要提高女教徒的安全意识,随便跟一个逗比就上路开耍指不准把自己都搭了进去。


















这天上的云真是越看越像草泥马,我这打杂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哇……












 
评论(2)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