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天谕同人】关于那些要说的事、一(小洛X我(流光)

好喜欢小洛啊!

好喜欢窝儿砸啊!!

好喜欢这俩小崽子啊!!!

于是就有这篇文啦(「・ω・)「

注:此乃更新之前新手村剧情整合,流光第一视角。

—————————————————————————————

这个村子好无聊。

我坐在自家台阶上,看着熟悉的人来人往,慵懒得眼皮子开始打架。

但是我一点也不考虑在这睡安稳的可能性,因为这小破村子里的屁事很多,而我很不幸就是那个打杂的,还要美名其曰邻里互助。

没过多久那个有大猫耳的女生急吼吼叫醒了我,叫我去打草精。

看,我果然是个打杂的。

等打完草精我就跟着猫耳姑娘去找她的大厨爸爸,之后继续打杂端菜给村长。

因为村长不在,只好苦逼的听人吹牛皮。可是好容易村长回来也没有吃我辛苦半天才折腾出来的菜。倒是一副大难不死模样地说自己在海边遭袭,被外来的年轻人救了。

你看,这个村子就是屁事多,待会估计又是要打杂去弄伤药了(눈_눈)

嗯?……等一下!?外来的人?这破村子会有外来的人?!

还没具体一问那个猪突猛进的家伙就冲了出来。

那与偏远海岛完全不一样的火药气息不知为什么让人心口一窒。

他说他叫小洛,真是跟本人一样随意的名字,猫耳姑娘都叫得比他靠谱。但我用自己身为流光的能力略略扫过他的内里,这个从外面纷繁世界闯进来的外乡人竟然有着跟小童一般干净的灵魂。

有意思,终于找到好玩的事情了。

—————————————————————————————

海神祭什么的让我幕后跑来跑去打杂我就忍了,反正最后有吃的让我围观就行,可为什么连烟花都要我去点?

这个村子没人了?

结果刚点完烟花村长的孙子就不见了,我还没吃上一点东西就被差去找那龟孙。我问了厨子问了猫耳姑娘还去做了牛家夫妇超闪电灯泡都没问出个鸟来,结果一回头猫耳姑娘正压着那孙子发酒疯,问喜不喜欢她。所谓酒后吐真言的丑态就是那样,这姑娘平时气场恨不得压过所有人,其实内里还是女儿家心思。

不过这都不关我事,我只心忧着自己又要给别人擦屁股了。

那个外乡人说要跟我一块去找解酒药,解酒药就放酒窖也是逗,在他四处倒腾时我拿出一颗草。

诺,这就是了。

他因为偷喝酒脸都红了,却还是很高兴说快点把药拿给姑娘吧。我忍了忍没告诉这个直脑筋,待会出去不会再看见那一片喜乐的祭典。

今天要出事了,那才是我真正要收拾的烂摊子。

但起码的惊讶还是要装一下,不然被怀疑了怎么办。在一片狼藉的海边,外乡人带着我一路弄死很多突然疯狂起来的海妖。牛夫人被抓了,牛先生为了救她死了。花铃也被抓了,那个不可一世的女孩在怪物堆里无助的发抖,看起来一点也不醉。最后小海那倒霉孩子不知哪冲出来替她挡了一击 弄得自己生命垂危。

爱情还真是有趣。

外乡人决定与我一起打倒海妖头领,对自身实力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这场仗注定是败局。可是透过那小伙子闪着火光的双眼,我第一次向自己妥协,算了,横竖都是死那就上去干一场吧。

他真是有着如火一般的纯粹热情的灵魂,但这又能维持多久呢。

被海妖打至重伤的我躺在地上,这样想着。之前那枚捡到的茶叶蛋突然就开始说话了,他嘲讽着我的不自量力,慷慨施舍了力量给我。可惜打败怪物之后,这具脆弱的身体终于承受不住倒下了。

好吧,老爹。我没混出个出息,要提前回魂界跟你团聚了。

然而我并没有见到自己的臭老爹,那个村长浪费了毕生功力救活了我却放弃了救他的倒霉孙子。无意间我犯了流光一个大忌——对他人有所亏欠。

所以在外乡人邀请我一同离去之时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这个地方的人开始对我产生怀疑,这样迟早有一天老爹的法术会失效,在村民意识到我来历不明之前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只可惜在这偏僻地方悠闲荒废掉一生的打算要作废了。

临走时我邀请花铃一起离开,不过猜也知道凭那姑娘的倔脾气肯定不会答应我的,于是带着她给我的临别礼物,我终于是离开了这个混了十几年日子的地方。我会去哪啊,遇见什么人啊,那些未来跟眼前海面一样辽阔却渺茫。只是看到那个上了船之后就难受得脸都紫了的外乡人的滑稽模样,我不禁笑了出来。









算了,来日方长,希望你不会让我旅途无聊啊,外乡人。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