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中二炎天与灵珑萝莉 、五

完了完了po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估计是性别男,就是女的po也认了。

不是那个中二炎天,是奶妈萝莉。

茫茫人海(……)就是让窝组着野队遇到了你,你真特么萌啊,邀请你公主抱,你还真特么让窝抱了啊(可惜没截图),奶量还可特么大操作还可特么棒,你真特么好啊。ԅ(¯ㅂ¯ԅ)

可是你跟了那个嫌弃窝蠢嫌弃窝胖的嘴贱炎天,你跟了那个中二不听劝破炎天,你跟了那个明明是炎天却穿的跟玉虚一样的破品味炎天。

不就是单体暴力输出么?!不就是远射程大炮台么?!(╯‵□′)╯︵┴─┴

今天跟中二炎天去刷妖力,看着你苦口婆心的劝中二炎天提高妖力上限,窝不禁悲从中来。

你真特么居家必备,怎么就跟那个二货混了
(ノಥ益ಥ)。

如果你不是gay,欢迎投入这个女变态的怀抱(并不),如果你是gay,窝就帮你把二货炎天掰弯              | ू•ૅω•́)ᵎᵎᵎ,反正你高兴就好,大不了窝去埋师傅傅乳求安慰求抱抱| ू•ૅω•́)ᵎᵎᵎ




















致躺枪的师傅傅:

        对不起m(._.)m……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