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小圣堂粑粑、四

今天粑粑去另一个服 浪 战场,基本没他什么事。倒是下线三天的圣堂徒弟凌晨上线了,第一次po跟他做了师徒。

首先是系统提示“你的好友XXX以上线”然后小粑粑就M po说:“这么晚还在?”

这话听起来很是惊喜(?),po说自己晚下班只能熬夜玩,他赶紧说:“带我副本。”

……(๑˙ー˙๑)卧槽

“你终于想起我这师傅的作用了?!”

“前几天早没见你?!”

他似乎十分淡定:“是啊三天没上啦。”

“忙哇。”

忙你麻痹劳资差点以为你A了都在考虑要不要踹了你了!就你这样的考勤程度早被劳资公会踹个千百遍了!!

(气归气,人家确实也是有家室的社会人,这口气就只能憋着了。)

po速速出了四帝(又是四帝==),叫他去迷雾做指导。

他:“为什么要做迷雾?”

“我的任务都叫我去神祠。”

“以后好像还会有弑神。”

又是弑神……po的阴影还没过呢,看起来徒弟操作并不差所以也没好说什么,就回。

“一身紫装有了么?”

“等级够了么?”

他:“没有。”

“所以去迷雾。”顺便把那个破指导给做了嘿嘿……

后来公会一大腿和一金光闪闪壕奶妈进了队,一伙人试炼简直是碾压过,po就一直瞎跑还躺了一次(๑˙ー˙๑)

此处忽略徒弟不高兴自己成了被指导的小号,不高兴自己被po叫做小号,不高兴po叫壕奶稍微照顾一下小号,以及壕奶的高冷。

公会大腿看着po跟徒弟的互动就问。

“你俩认识?”

徒弟:“我师傅,呵呵。”

大腿:“行啊你米栗。”

米栗已经被“呵呵”吓到,他不行了。

po:“你在生什么气呀……”

徒弟:“没有啊,呵呵。”

po:“别呵呵了,我害怕。”

这臭幼稚鬼!不就是被叫了小号么?!谁不是从小号过来的啦!

后来大腿走了,一伙人随便组了个进了普通,继续是po乱跑以及没听到壕奶指挥被怪打脸躺了一次(๑˙ー˙๑)……

po终于咆哮:“奶妈你不爱我QAQ!!!”

壕奶:“→_→”

到了蜘蛛女王那里po真的是饿吐了只好移到魂镜那里划水,等出本了跟徒弟埋怨

“我好饿,手指没力气了QAQ”

“额,这我真帮不了你。”

“我先去觅食啦。”

“嗯。”

等回来之后徒弟已经退队了,但是拼命M着po,

“回来没有。”

“回来没有。”

“回来没有。”

大爷你这是赶着干啥啊(๑˙ー˙๑)……

po一个传送去了苏澜清包包,叫他也过来,把自己包里仓库里四十几级用得上的全给他。他还问po怎么去。

“点N,辅助技能,第一个,苏澜。”

“哦哦。”

这种手把手的无力感是怎么回事……师傅傅是不是也这么对po无奈过( •̥́ ˍ •̀ू )窝可比自己徒弟蠢多了。

把回血药 回蓝药以前掉的圣堂紫装 一级神格结晶 任务令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了小粑粑,咱就去做师徒,最后就是温泉传功(加扯皮)了。

“你的ID好长啊,能叫你小黑么?”

“老黑,呵呵。”

“哦,老黑。” (눈_눈)呵你MB呀呵呵

“老黑你知道青峰大辉么?他跟你可像了,不过你比他吃藕。”

“==”

“对了上午下本时语音,师傅知道我是女生被吓到了。”

“哦 ,开一下让我见识见识。”

“去,大家都睡了,不说话。”

“切。”

“话说你真没看出我是女孩子?”

“你玩的是男的。”

“……” (눈_눈)

之后他问圣堂怎么加点圣堂金装哪里做,po一流光还真不会,就说明天去问师傅傅,他就哦。

传完了他说唉好想泡温泉可是没酒,po就把自己刷迷雾出的海鲜都给了他,自己也喝了壶酒去泡。

此处忽略他嫌弃po晚上吃东西长肉,一姑娘家真没节操,小丫头片子比我还小不少吧,等等等。

po嘲讽不过他就下线以示坚贞不屈。(눈_눈)














这什么糟心徒弟啊…………(눈_눈)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