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大圣堂粑粑、三

今天的事情很难开头,走向就像窝只是普通地在吃饭啊结果咋就顺手改变命运的主角剧情(并没有)。

迷雾试炼PT狩猎都在凌晨玩完了,起床之后想了想只有一个四帝没刷的po决定去看看有什么有意思的支线任务。过了会正在为苏澜商会跑腿时突然昨天一个组过队不知为毛就加队友的(中二)炎天M po说。

“弑神来么?”

po想想自己也没事干,再不去弑神劫火令就要废了,于是回。

“好啊。”

“那你进来吧。”

“简单还是标准啊你萌已经进啦?”

“中阶,赶紧的。”

于是po就一个传送过去,路过好多竹子都没挖(……)。可算是进了,才发现卧槽一玉虚一炎天一灵珑一流光,职业真全啊不过

……T呢(๑˙ー˙๑)

果不其然第一次团灭,剩一点气血的大家又在门口见面了,这画面真熟悉……

我就叫炎天队长喊T,不过野生T是真稀缺,等队伍都混熟了T粑粑都不来爱我萌。于是po打开社交,看到师傅傅头像亮了就说。

“师傅傅在吗?”

“师傅傅咱弑神缺T啊。”

“神祠?”

“是啊中阶。”

“行,等会,拉我。”

于是炎天把队长给了po去拉师傅傅,在解决了玉虚队员吃饭 师傅傅(上班时间偷玩电脑领导来了)改文件,开语音,调戏了队伍里的灵珑萝莉之后,po放下手上的猫猫,要下本了。

po很紧张,po很害怕,po手心都是汗。

但是师傅傅一路迎刃有余,还说这是中阶?跟初阶一样啊。

不师傅傅你徒弟真的很紧张,安慰都没用,就是紧张,等打到老三po不仅没有高兴还后背冒汗地琢磨着自己什么时候就该躺又要拖后腿了。

是的第一把po是第一个躺,然后在波士还有4%血的时候炎天跪了,之后玉虚跪了,仇恨全哗啦啦给了粑粑,奶妈没躲好也跪了,又一次团灭。

( •̥́ ˍ •̀ू )po没开语音之前在队伍里说自己很害怕开了语音一直在语音里说自己很害怕,师傅傅也就一直安慰没事没事,然后又一次在门口见面,传送到老三那里,捡了灵魂石之后粑粑语重心长给全队再一次科普了老三的技能,还特别叮嘱po。

(以下语音)

“徒弟,这把你奶好自己就行,别死了。”

“欸可是队伍有灵珑啊……你是叫我不要输出?!”

“这样也行……不是,你谁啊?”

“谁?”

“就刚说话的女孩子。”

po:“你徒弟啊。”

粑粑:“什么,你是女的?!”

“不然你以为刚才一直在说话的女孩子是谁?”

“我还以为是奶妈呢。”

“我说话有这么爷们儿么……”

“欸不是……我先接个电话,你们先聊会,没事,我在肯定过。”

炎天不仅有点中二 东北味很浓,麦还特大回音,听完po跟师傅傅的对话一直在“哈哈哈哈哈”(这是po唯一听得懂的表达),发现在麦里无法嘲讽po就在队伍频道里打,

“哈哈哈哈”

“米栗你好蠢啊。”

“哈哈哈哈”

……( ー̀_ー́ )看在你丫 写对老娘ID的份上老娘忍。

师傅傅折腾完之后po立刻就理直气壮地说:“你现在理解我为什么害怕了吧。”

“行行,理解理解。”
隔着屏幕都知道他老人家笑得哼哼哈嘿的(눈_눈)

得到师傅首肯po就很不要脸的决定做个衍光围观党,可是问题又来了,前期po一直躲技能奶自己玩得不亦乐乎,后期小怪一出来不知为毛就一直跟着po。po赶紧叫队友救命,结果师傅傅拒绝了,说你就把怪往门口方向溜。

敢情让老娘溜怪啊?!等一下老娘没溜过怪啊!等一下门口超出奶妈射程了啊!

于是在po苦逼的溜完波士半管血,右手又硬又疼(因为紧张)。

终于完了,流光能奶自己真好(ಥ_ಥ)

完事之后po真是喜极而泣,可特么过弑神(虽然自己全程没卵用)了!!!

之后做完师徒传功时师傅傅告诉po,其实之前带po过CC简单时他的队友问他:“你徒弟男的女的?”

师傅说男的,队友就:“男的还这么上心要带下副本啊?”然后师傅傅说了一句让po死心塌地都要抱紧师傅傅大腿的话。

“这不管是男是女都我徒弟不是?”

此段回忆忽略师傅傅东北味太浓重复一两次才听清事件原委。以及

“师傅傅是不是圣堂都跟你这么壮?”

“我已经选了最瘦的了。”

“乱讲,你看看我再看看你!”

传完功师傅傅嫌CC语音太麻烦,就拉了po YY 。跟师傅傅唠嗑完昨天群里妹子们(关于TT)的脑洞之后,又一个大腿上线了,说这(指po主)谁啊?师傅傅:“这我徒弟。”

大腿:“你徒弟咋 咋咋呼呼的?”

师傅傅:“哎哟挺有意思一小徒弟的。”

大腿:“欸,这不就是我徒弟的徒弟,我是你祖师爷啊。哎哟徒孙都有了。”

po:“……”

左声道右声道全环绕立体音的东北味已经给po洗脑。

师傅祖师爷你萌玩好,小的该上班,先下了。












不说了,自己师傅傅真好!!!(๑•̀ㅂ•́)و✧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