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很可怕的脑洞(光刃X流光,小洛X流光)

在LFT搜索天谕标签会发现有个卖安利的孩子宣传一个天谕NPC耽美群,进去之后你的思维会激荡,脑洞会变脑坑,今天说的就是总结一下午的众人脑洞结晶。

话说一个妹子写了PVP败犬炎天 X PVP粑粑光刃的故事,此姑娘笔下的炎天会做小玩意逗姑娘开心,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偶尔还犯一犯二,是一位好老攻。

于是,在受此姑娘的启发加之家中两位圣堂(外形)都太挫的情况下,po决定抛弃圣堂粑粑,开了小洛X窝(流光)以及光刃X流光的脑洞。

小洛是什么人啊,怒麟的小头头,战斗力爆表的贪吃二货,写炎刃的姑娘完全不看好小洛谈恋爱。

“你说跟一个二货滚到床上不会笑场么?”

“非得脑洞到肉么,跟小洛可以日常小清新。”

“不写。肉的文都是耍流。氓。”

“而且你跟小洛怎么小清新,成天就是吃吃吃吧。”

“……”(๑˙ー˙๑)

好吧其实po不会写.肉,这个另说。

之后到微博扫策羊文突然就出现一个太太良苦用心地告诉大家不戴T的X行为是相当危险的,于是po截图带回那个群,姑娘们突然就沸腾了。

总之千言万语一句,天谕会不会有TT这种东西?有又是谁发明制造?机智如po立马想到高智商炎天,在po眼中他萌简直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技术宅啊!

但是其他姑娘否决了,毕竟炎天捯饬机械,做做情趣用品还行,但TT就有点专业不对口了。此时之前被po艾特无数次的写文姑娘出现了,她告诉大家,最早的TT是鱼鳔,所以不要找炎天,找会钓鱼的。

说到钓鱼——就是海边那群汐族人吧?!

她:“对!向贵公子汐风要TT去!”

po:“然后炎天就从这原始的TT中得到启发,发明了更方便的TT!”

但这时,一个专业生活玩家妹子发话了:“鱼鳔可以做,两条银鳗,做一个。厨师会做。”

(๑˙ー˙๑)哇哦——

在天谕这个脑洞大开的世界,一切都无所不能哦。

不说了,po要着手码(由写文姑娘笔下炎天友情提供TT的)小洛X窝(流光)生子文了,要不耍流,氓所以要正经的肉呢(๑•̀ㅂ•́)و✧











欢迎脑洞大开的姑娘们进群哦(๑•̀ㅂ•́)و✧!!!!

450639591

 
评论(2)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