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大圣堂粑粑、二

粑粑:“徒弟,待会单位要开饭了今天不能带你FB了。”

“没事儿”  po才没有很失望!( •̥́ A •̀ू )

粑粑:“赶紧去传功吧,分线一。”

唰地一声粑粑又不见了,po琢磨着不就是个苏澜么老子也飞过去!(赌气了)从花园到温泉撞了无数次墙后(……)好歹也是到了。依然进门左转,依然是大背头瞎子眼镜,还别着一朵花(……)的壮汉粑粑在那等着。

po一步一挪过去坐下接受爱的关怀,一句话也BB不起来,倒是粑粑先开口。

“你怎么还没54级呢?要加油啊。”

“嗯。” (눈_눈),蠢爹劳资不开心啊你快看出来!

“我下午有事要忙,也可能没时间了。”

“哦。” (눈_눈)哦,大人也是很辛苦的嘛。

“你去找野队下FB吧,反正不难的。”

“好。” (눈_눈)野外哪有你这么壮的大腿,您老人家打当然简单啦,但你徒弟三级残废啊。

“好我去吃饭了,传完你们就把我踢了继续任务就行。”

“好,去吧。”

粑粑刚说完这话队长妹子就把爹踢掉瞬间大背头瞎子眼镜不见了,(不知道为啥突然半血的)炎天妹子在队伍频道直接说。

“你咋了?(之前话唠要死突然就只回单字)”

“师傅傅不带我FB!!!!QAQ”

“就这样啊?”

“不然呢?!我不开心了,我要嘤嘤嘤了,我小公举了!!!QAQ”

“……知足吧,我师傅现在都不上线了。”

“……”

道理po也懂,可不开森就是不开森,师傅傅现在可是上线的动力之一啊,于是在时差党炎天妹子睡了之后 闷闷地游历完刷四帝找野队下迷雾。

迷雾没组到T(就说野外T少吧!)拉了两个奶,硬开!

全程满血可是打得特慢,到最后爆RP出了流光紫耳环可算凑了一身紫装。想起昨天师傅傅说“一身紫装就带你弑神。”什么脾气都没了,立刻狗腿地M师傅傅。

“师傅傅!!!!窝凑够一身紫装啦!!!”ψ(`∇´)ψ

过了好久,久到都直接从迷雾飞到神祠,师傅傅才回:“不错,继续升级就好。”

哈?我这么努力你要大力表扬才对啊,神马 “不错” 啦(눈_눈)

“我要忙了,你自己玩吧。”

……(눈_눈)





所以今天最后还是不、开、心!!

 
评论(4)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