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小流光与大圣堂粑粑与小圣堂粑粑 、一

苍天啊大地啊,今天终于不躺尸的过了CC简单啦̀ψ(`∇´)ψ!!!

果然前几天在微博发了条漫人品爆的节奏!!!前天捡到了小粑粑今天就被大粑粑随手捡到惹!!!

是的就是随手!因为粑粑在世界喊弑神队(po弑神团灭十次至今未过,能喊弑神的都是大腿!)时加了一句【随便收个徒弟】就果断右键他老人家,窝去60级圣堂啊!立刻申请指导有木有!立刻被粑粑收了有木有!

出乎意料的是粑粑几乎是立刻加了po好友还说“任务做完就去师徒吧。”

天啦噜(比起前两任躺尸师傅)多靠谱的圣堂师傅傅啊!可是po已经进了四帝只好回粑粑

“好”

“师傅傅等等哦我在四帝。”

然后师傅傅就“没事不急,我在冯一谷这等你。”

不急。

没事,不急。

还没有见面都已经感受到师傅傅关怀的缺爱小流光几乎是一路能杀就杀,不杀就躺尸过去只求极速出本有木有?!

到了苏澜花园师傅傅给拉了队方便屏蔽,po骑着自己那匹蠢马 挞挞挞 找到冯一谷却不见师傅傅,急得一屋子乱跑。这是师傅傅M一句“别转了,在你上边。”

po赶紧换视角发现一个白光闪闪的粑粑站在书架上。

当时po的表情是酱婶((๑˙ー˙๑))……的。

“原来那地方可以站上去啊。”

“嗯”

此处省略操作三级残废小流光的辛酸泪。

之后就是打开拜名帖,交换信物,因为昨天刚跟小粑粑徒弟做过所以很顺手。

最后师傅傅问“换信物还有么?”

“没了,只剩传承。”

“是要去温泉么?那好,分线一。”

说完师傅傅一个展翅飞走了,po琢磨了一下自己的认路本事默默选了传送阵,之后再自动寻路,在蠢马背上挞挞挞的时候po才突然想到:莫不是窝是师傅傅第一个徒弟?

哇哇哇师傅傅窝一定会好好对你的(?)!!

事实证明po就是认路九级残废,粑粑就是直接飞都早到了,M了句“进门左转就是了。”

可是并没有,那是鸟叔专线啊,师傅傅你在哪啊QAQ。

师傅傅估计是手抖,在附近频道说“在你屁股后边。”

于是po(并没有意识到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赶紧嗷嗷地转视角就发现一个壮汉在亭子那看着自己。

(๑˙ー˙๑)哇哦……

圣堂都是这么壮的么?昨天来温泉时徒弟弟就比自己大了两个size,还黑不啦叽的,嫌弃他了还振振有词“黑是本色,壮是纯爷们。”啊忘了说,他在三次元真的做粑粑了,还是个哄完孩子睡觉要躲着媳妇抽烟的气管炎……扯远了咳咳。

但在靠近师傅傅之后po真的管不住自己的破嘴了。

“师傅傅你这身好猥琐啊。”脱得就剩胖次脸上都还一副瞎子墨镜外加大背头,看窝,好歹别了只萌萌哒阿呆。

“师傅傅是不是圣堂都这么糙。”

“不师傅傅,我不是指你萌能抗是说你萌都不在意外貌么?”

“哇师傅傅你真的好猥琐啊。”

师傅傅不急不恼一边给po爱的关怀(?)一边回。

“反正活动送了这朵花,就戴着呗。”窝去原来还有花,所以师傅傅您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的墨镜猥琐么,还加一朵花简直就是变态啊。

“圣堂要那么好看干嘛。”不不不,粑粑啊,在野生粑粑这么稀缺的时代你要好好收拾收拾还差妹子么?

“你有多少经验?”嗯?谈话突然正经起来了。

“哦,一点悟性21555。”

“这么多,比喝酒还好。”欸多么?21555多……么……(๑˙ー˙๑)

“哦,难怪昨天给徒弟传功时他那么积极,对了师傅傅,他也是一个圣堂,看起来比你还猥琐。知道么昨天传完我申请跟他公主抱,他果断地拒绝了我,我好难过的嘤嘤嘤……”(叫po歪楼小天使)

“是我我也拒绝==”

“为啥?”

“我去,搞基呀?”

po这时才恍然大悟原来两位粑粑都不知道这个瘦不拉几的流光是妖号,内心不禁一阵:‘我说话就这么爷们儿么?’的凄凉。但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他俩了,万一玩不开也不好。

于是po特没骨气地“嗯,徒弟会检讨的。”

“嗯,你还有什么副本没刷么?”

“弑神啊。CC啊。”

“初阶都没过?”

“是啊。”
“团灭了嘛,CC在走地图时还摔死了。”(心虚)

“没事,我带你。”
“我带你FB,三人就能过。”
“可惜我们大公会要帮小公会,会长叫我带小号没弑神CD了,不然我肯定带你。”

……窝的麻。

感谢党,感谢国家,窝何德何能随便就有了这么好的师傅傅,还是个粑粑。可是po打字慢,只回了一句“哦哦哦哦师傅傅你还缺腿部挂件么?”还没来得及感谢粑粑,粑粑就

“==”
“好了,今天传完了,出温泉吧,我去找人,你在门口等着待会进副本就好。”

“好哒!”

于是po就目送粑粑又一个展翅不见了,目光呆滞地看着酒店姑娘跳舞。

过了一会,师傅傅说“我朋友在LOL,要等等。”

“没事”……正发完呆,po想起件事“师傅傅你会打我的ID么?”

这是进了公会之后po开始喜欢玩的一个梗,实际上建号时po的ID完全乱起,乡土的就叫“米栗”mi li

但是公会的大家不是叫po米粟就是米苏就是米粒,懒的就直接叫小米了。那个字其实没那么难啊算了反正好玩……

过了一会师傅傅(估计是尝试失败)说“不会,就叫你小米吧。”






ψ(`∇´)ψ诶嘿调戏师傅傅成功!!

 
评论(2)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