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是的就是圣♂堂X流♂光的脑洞!

卧槽(#゚Д゚)喊野队的孩子上辈子一定是对不起了银河系!!!

打到52级还是野队现在就连三流光一玉虚一灵珑这种搭配现在都能淡定接收了啊,反正咱打不死你磨死你| ू•ૅω•́)ᵎᵎᵎ!!

野生圣堂有多稀缺是固定队绝对体会不到的,圣堂粑粑有多高冷(?),流光们就深切体会到了!!喊队的时流光都不知道自己是算DPS还是奶啊!!流光的职业定位就是流光啊!!迷の第六人流光啊!!被大家都   ……(→_→)     ……酱婶的    流光啊!!(ಥ皿ಥ)

问题是!流光定位如此尴尬的情况下圣堂粑粑们都把灵珑爱啊!!再不然就是御姐玉虚啊!光刃基本打酱油啊!!!炎天似乎都有点愣(๑˙ー˙๑)明明射程超级远不知为毛就是掉血快啊!!!

玩流光简直他X就是玩信仰啊!!!_(:3」∠❀)_网易从CG到人设都把流光当亲儿子实际上战场策划真-亲儿子是尼玛圣堂啊(╯°Д°)╯︵┴┴!!!

背景介绍完毕,所以,这就是一个永远只能喊野队永远没有MT爱的高♂冷(并没有)小流光的苦♂逼故事。【真的不是以po自己(。・ω・。)为原型】

虽然po是个妖号但小流光绝对是个纯♂爷们。【反正不是以po为原型】

一天圣堂粑粑把固定队的本和任务弄得七七八八出门悠闲看风景,路过什么墨竹啊墨笋啊甜根草啊蕨叶啊瞅都一笑而过(po是个穷逼,下本都挖挖草卖钱,再说一次不以po为原型),等晃到海边时微风那个和煦,阳光那个明媚,海妖那个活泼可爱(……)

就在这时,右下角的对话框又有孩子在世界撕逼了,粑粑叹了口气,准备把对话框最小化然后摆好pose截个帅♂气的图。

在粑粑下手之前 地区 突然跳出几句刷屏【XX初阶随便加啦,来T啊啊啊啊啊++++++++++++++】

是的这就是喊T久到野生队友都有点xi lei的小流光,但没办法,没T不如不下本,在第一个小波士那里,小流光和两批不同的野生队友至少试过团灭十次,野生队友也明白野生T不好找就默默等……

此处忽略某二货炎天的“哎呀我一碗糖水都吃完了,还没凑到T啊(๑o؂o๑)”

本就心有戚戚焉的小流光因为二货队友更焉巴了,突然就叮咚一声系统推送“XX申请入队”,小流光以为又是DPS或奶想M一下说“咱要T不好意思啊”鼠标一放人门派图标那竟然显出了——

“圣堂”

“圣堂”

再来一次——

“圣堂”

………

窝的妈啊Σ(っ °Д °;)っ!!!

这时候小流光的无线光标又卡了,拼命点击“同意”就是他X没反应啊!眼看时间条闪得飞快终于赶在“不理睬”之前摁实了“同意”,小流光手心都冒汗了。

那种整个队伍都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啊……

是的这就是那个吃饱了撑散步的圣堂粑粑。

拯救了一条野生队的圣堂粑粑。

如果不是隔着电脑小流光都想扑过去抱大腿了。

火速进入副本之后,小流光再一次惊叹粑粑的战力,等他笨手笨脚终于跑到出怪点时已经没怪了,粑粑还放弃了所有掉落物品,带领其他三队友跑的飞快(炎天你个瓜娃子干啥走那么快血条又没半拉了啊!!!)一路所向披靡。

正在挖着路边野矿顺便捡道具的小流光突然觉得真特么不真实,上几次刷这本走到这位子时自己早没半拉血了,现在气血全满还有心思挖矿(因为穷),粑粑真厉害啊,能打能扛不像自己DPS和奶两边不讨好跑得还没人家快……|| ू;-;́)ᵎᵎᵎ

挖完捡完小流光看了眼地图,一队人马都到大波士那了,赶紧把攒了半天的轻功甩出去赶紧赶慢到了,波士被团得那个惨,粑粑的biubiubiu隔老远小流光都看得见。

你看看啊,输出有玉虚大姐和炎天二货,奶妈小萝莉在那里甩铃铛不知配合得多好。你一只手残流光上去是不是有点多余啊。

怀着这样的小心思,小流光才甩出几个蝴蝶和珠子,一没集中就被控了,发不出技能又移动不了,血条一直在掉,等终于自由了几个波士技能擦过小脆皮就这样躺了;-;……

他躺在地上换着视角看着野生队友们各种特技各种哼哼哈嘿,波士本没人有空给他下复活术,只好自暴自弃躺着,反正缺他看起来也没啥不同。

等大伙打完终于有个玉虚大姐把嘤嘤嘤的小流光复活了,回头就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小流光强忍悲伤不要脸地对所有东西全部处理(因为穷),然后大家也陆陆续续出本了,哗啦啦地退队了。

此处忽略炎天的“卧槽有T就是靠谱啊!(๑•̀ㅂ•́)و✧”

副本还有两次CD小流光也不打算刷了,想赶紧回主城卖卖刚得的东西清包包(因为穷)。

直到回到主城,抬头一看,圣堂粑粑还没退队。小流光想了想,在队伍频道那发了句,谢谢。

然后有点紧张地等回应,也许也不会有回应,人家只是嫌麻烦不先退而已。

清完包包小流光才发现圣堂给他来了句“你刚才为啥不动?”

“有技能干啥不躲?”

“顺手奶一下DPS啊,那个炎天老往前冲。”

“流光不是有挺多buff么?”

小流光没有说话,实际表情都变得   Q-Q   这样婶了,墨迹一会回了句“对不起。”

圣堂秒回“没让你对不起,只是进了图好好出力打嘛。”

表情已经(╯;Д;)╯︵┴┴这样婶的小流光又心虚又不甘心,他说“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圣堂不说话了。

完了他惹怒大腿了,虽然是野生的,但他又让人不舒服了。小流光躺平平等着粑粑退队了。

然而并没有,过了一会粑粑说“哭了?”

但是并没有,因为小流光是纯♂爷们。(不过po哭了(默)

实际上在po这里,po不会回话。圣堂粑粑也会退队,忘掉今天遇上的玻璃心手残孩子。但这就不叫脑洞了。

所以粑粑会说“跟我一块吧。”

小流光会“啊?”

然后……












编得好心酸有空再继续吧| ू•ૅω•́)ᵎᵎᵎ,再说一次才不是以po为原型。这个西皮叫 圣光   ?可霸气了不是……

















 
评论(19)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