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想了很久白天为什么不是同性恋呢,白天为什么不是同性恋呢,不是因为他一身基佬气不是因为他花谷出身,而是看到他扯着李停三千青丝,那人没回头看他,他却笑得柔出水。


(感谢原图王武太太)


所以!!!白天同志!!!你还是做一个幸福的!有人爱的基佬吧!!!!


(感谢故事背景提供,阿蛊菊苣)

——————————————————————


人设

没名字,就叫小子,小家伙,小逗比

比兵长高七公分,脸蛋漂亮但比白天还老

是阿顾的旧识,重视阿顾认为他开心就好记忆都是次要,阿顾有记得他的感觉

有钱任性,多才多艺都是剧情需要


最重要的,是会追随本心。


——————————————————————


小家伙- ①


跟小家伙不打不相识之后,牲口柳元一同志与他的关系缓和多了——小家伙和阿顾亲昵时他可以多忍耐半分钟——这是牲口可以做出的最大让步了。


“你很闲吗?”

“嗯。”

“……”

柳元一一个没把持住对着低自己十几公分的脑袋就一掌日过去,“艹你妈你到底靠什么过上这滋润的日子啊?!”


柳元一虽为没什么文化的壕,但日了个狗的工作性质使其一眼即可从一人穿着气质看出这是哪路货色,以此选择不同的对待方式,这对防止被狗日了相当有效。


眼前这小逗比虽然连帽衫牛仔裤板鞋路人无比,但柳元一毫不怀疑他就连里头的胖次的钱都够小屌丝吃好几天。


而且从不离手的手机自柳元一认识他以来一月一换,每次都是(看起来)特有逼格的新货,这还是不提那些五花八门的平板手提台式以及各种色香味俱全的配件,都是只会iOS的柳元一不懂的异次元。


有一次小家伙捧着阿顾的ipadmini还嫌弃他只认那个烂苹果,真说到专业术语一个不懂,白白浪费大把好功能,新科技都被没文化的白烂了。


然后他俩又干了一次架,反正柳元一是畜牲,不必懂,看惯的阿顾连在iPad上打字劝劝都懒了。


所以一句话,这个看起来除了脸没啥突出卖点的小家伙,是个不缺钱会干架甚至真说出来背景黑得连李敏都不定会吓到的主。


他抱着脑袋呲牙咧嘴:“我也是认真工作的!牲口同学!”

“→_→”

说罢又是一掌。


柳元一也隐隐感觉这家伙不是吃遗产的二世祖,但资金来源实在是太可疑了。


后来白天翘了几天班回老家小家伙替班时又刷新了他对小家伙的认识,那个冷静做大手术冷静黑了二叽帮系统偷资料冷静处理(没文化的李敏很头疼的)官方文书工作效率一顶三十的人柳元一不认识。


白天回来之后小家伙哐地想起被当牛使了几天还特么是白工,牲口头头李敏这才故作恍然大悟送了块(价格)闪死人的表给聊表谢意,柳元一这辈子忘了他这人都忘不了被白使了小半拉月的他那时拎番薯似的拎那块表一脸磕渗说的话。


“哎哟这不是XX的XX么,以你品味,小峰峰帮着选的吧?”


然后李敏也跟他干了一架,当然最后李敏也输了,牵连打烂办公室大半拉东西还是小家伙大手一挥直接翻新,酷炫狂霸拽的新电脑还是小家伙私人订制,说他调过的电脑美国那什么五毛大楼的都黑不进来。


那块表?


收拾残局时被小家伙带走了,第二天上班大伙就看见白天(自以为低调地)臭美着新手表,跟李敏给小家伙的一毛一样。















 
评论
热度(4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