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地狱

© 朕田各萌 | Powered by LOFTER

磨磨唧唧矫了个情碎碎念

这学期初不知是磁场还是力场问题上下课老能遇到一班里转校生,不熟,连名字仆都没记住。

绕是一向对气场不兼容的家伙是坚定贯彻三不理路人方针的仆,日子久了三百度裸眼都无法无视这货扫仆几眼后欲拒还羞(?)的怪表情。

有鬼。

又一日温暖午后,仆完成洗头大业向教室杀去,天桥上又一次与他擦肩而过,仆甩甩毛,不带走一片云彩. . .

本来应该这样的。

只见他喝下火烧刀子,喝的一声钳住那吊睛大虫. . . 咳咳咳。

. . . 很神奇地叫出了仆的名字。

然后,“呃. . . ”

于是仆也“. . . ”

他继续“. . . ”

仆只好“. . . ”

. . . (눈_눈) . . .

喵的劳资还等着回教室补番来着这二逼货干啥呢是??

看他一脸便秘劳资差点没一脚帮他解决了。

他终于是把屁尤抱琵琶半遮面地憋出了:“. . . 为什么. . . ”仆默默收回了脚“. . . 你都一直一个人呢?”

. . . 就这样定住了。

快下班的太阳君像打了促性腺激素似地,把一天份的热量全撒在这尴尬的三十秒里了。

诶⊙_⊙他说啥了? 哦,仆. . . 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最早回宿舍玩手机补番,一个人最晚到教室然后玩手机收图片,一个人窝在床上玩手机逛微博贴吧,一个假期购物手一直玩手机循环声优鬼畜,一个人坐在空饭堂的十二座大桌上戳着煮得稀烂的蔬菜玩手机看最近新番。

仆一直都是一个人?

仆都不知道啊!

结果一脸⊙_⊙地看着那二逼货换仆一个屁都憋不出来了。

他倒是吓坏了,本来也是有事,于是狗腿一迈,要溜的节奏。

看着架势仆的大脑转速创了高中以来的新高。仿佛律酱要错过了总编,晴妹快擦肩了工口腐,圆神一眼不甩就要路过黑长直. . .

只觉得再不说甚么就是他误会上半生仆后悔下半生的节奏了嗷。劳资江湖人称Strange Flower早已洗不白不想再加黑了!

于是马步一扎气沉丹田双手握拳,语早死地在人来人往天桥喊出一直有感觉,却一直没彻底面对的事实:

“因为我,没朋友啊!!”

彼时他已走下了两三机台阶,被仆一吼只好怔住回头仰视仆,却是一脸难以置信。

“哈?哦、哦。”

说完头都不甩走了。

而刚才心底逼出的话语在耳边跳来跳去,重复至明白自己说了什么。几乎是忘了自己在天桥,仆一动不动看着他离开的方向。

几欲哭泣。


—————— —————— —————— ——————

因友少入宅,因入宅而友零。

简直报应。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